當我收到BNI的邀請時,腦袋只有無限遐想,心裡對這個社團有很多疑惑:這個社會真的有人做『人脈分享』這件事情嘛?當下決定,不管怎樣,一定要去探一究竟。在早餐會時,透過GARY的介紹,讓我對這個社團有個清楚的概念和構想,透過兩次的評估,我喜歡這裡的會員和氣氛。讓我知道:原來在賀寶芙以外的地方,也有一群那麼正面思考,努力進取。

BNI-Loc-Glob-Logo-Registered.jpg 

  BNI
(Business Network International)國際商聚人菁英分會於周三上午七點至八點半於太平洋商務中心台北會館(110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9511)舉行。特別邀請您蒞臨指導。

  BNI
菁英分會營造一個人人都能樂意幫別人介紹客戶,幫助每一位成員得到事業成功的一個互信互利的商業平台。

  
付出者收穫(Givers gain.)BNI的核心理念。我們具體實現"施比受更有福"的真諦。每位參加BNI早餐會的人,都是彼此的貴人,相信自己先為別人付出,將來自己的事業也會得到具體的幫助。

  
BNI早餐會中,每個行業只有一位代表。每位不同行業的代表都能充分學習到其他行業的成功經驗,是很好的跨業交流合作平台。當自己的事業發展有需要時,或者遇到問題時,都可以透由分會中不同行業的菁英得到幫助,彼此加油打氣,勉勵繼續向前行。

  
會員可藉由參加每一次BNI早餐會,磨練自己的業務能力與口才,學習如何在一分鐘有限的時間內快速的讓別人對自己的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創造日後業務發展契機。

  
難得的是,無論參與分會的人數有多少,透由BNI早餐會行之有年高效率的會議流程,每位會員與來賓均能得到現場每位人員的名片,並都能介紹自己業務。且會議都能準時在早上八點半結束,讓與會者有時間去進行自己當天的商業活動。

  BNI
會員見證:
1. 透過BNI早餐會的機制,在別人還在趕往上班的途中,BNI會員早已吃完早餐,並帶著滿手的業務機會進到公司了。
2. 自己的業務有超過一半以上得自於BNI分會。
3. 曾經於某次早餐會中得到80筆客戶資訊。
4. 參加BNI讓我認識很多人,又增加業績,並與不同產業達成合作而非競爭的機會,可說是多功能的業務學習平台。
5. 我在BNI分會中認識許多優秀廠商,使我公司的需要得到滿足。
6. 我參加BNI就擁有一個智囊團,協助我解決問題,幫助公司成長與發展。
7. 我在BNI分會中找到事業合作夥伴,讓我的新事業成功開展。

們要建立一個"只有合作,沒有競爭"的正面積極的商業交流平台,故在成員組成方面具有唯一性,每樣行業別僅限一位代表。若您能及早加入,則可將您的競爭對手排除在本分會之外。我們歡迎各行各業的公司行號負責人、主管、業務代表、與專業人士加入我們的成功團隊!

BNI菁英分會提醒您:
1. 會議時間:每週三早上七點至八點半
2. 會議地點:台北市光復南路49511樓,太平洋商務中心
3. 早餐費用:250
4. 請攜帶30張名片
5. 請務必準時到場。 

報名專線:0935932261 Email: yuigarychang@gmail.com 張友義(Gary)

如果你想要改變現況、如果你想要增加人脈、如果你想認識更多的人,阿布邀請您來參觀BNI

By 阿布
2010.0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