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這幾天總是溼溼冷冷,雖然早就敲好這天要去侯硐,看到天氣不理想,心裡還是出現了許多懶惰的想法,也因為到處趴趴造拜年造成多日的疲勞,天氣冷颼颼,最好的朋友應該是被窩。幾經掙扎,再一次打開電腦看老大的留言…撥了電話給阿蝸,告訴她:如果這次不去一定會後悔。

cat show.jpg
(老大說:不管有沒有人,他是風雨無阻的!)
看著預計搭車時間表,我和阿蝸決定赴約,不放老大鴿子。

 R0044607.JPG
(趕到台北火車站,利用自動販賣機構票。)

R0044608.JPG     
  (莒光號42次,開車時間10:13,親愛的阿蝸,你覺得放鴿子是對的嗎?)
  
  
『落貓谷』,這本被我說了三年還沒寫出幾千字的故事,一直盤旋在腦中。究竟是什麼樣的故事,自己也還沒有很多的譜,只知道有很多很多的貓,在貓的聚落裡發生的事情。要用小說型態,還是童話繪本型態,也一直抓不準。畢竟,當年承諾三萬字,是以小說型態出現的。只是最近的靈感,全是童話繪本型,該不會被阿蝸的『掰咖貓』影響了吧?!

R0044639.JPG
  (烤貓?這不是中秋節才可以做的事情?(誤)老闆,來一隻吧~)

R0044660.JPG
  (貓出沒,敬請準備好相機,免得錯過精彩畫面。)

R0044645.JPG
  
在侯硐,貓出沒,不時在各個角落都會有驚為天人的畫面出現。為了拍攝可愛動人的畫面,要輕聲細語。

R0045302.JPG
  
在這裡,不會只追著貓屁股。

R0044867.JPG
  
在這裡,不要怕被貓瞪,因為牠們只是面惡心善,下一秒鐘牠們就會過來跟你撒嬌。

  
在這裡,是愛貓者的天堂,或許,落貓谷的靈感在這裡被啟發。

By 阿布
2010.02.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