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看過鄰居的姐姐挽臉,拔掉臉上細毛之後,臉都變很白很嫩。可是怕痛,所以沒有開口。有一陣子電視新聞都在報,挽臉的技術快要沒人學了,從那次之後,腦袋都浮出想挽臉的念頭。

 R0046531.JPG  

  
每次出門發傳單,在路邊都會看到有人在挽臉。

  
不知道哪個大姐的技術比較好…

  
早餐店的小魚,是個很特別的女生,會做一些超乎她目前年齡的事情。

  在她
還沒上班之前,每天早上幫媽媽買傳統早餐,利用空檔時間吃俱樂部的早餐,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過年後,找到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每天都早早出門。那天早上,她待到八點還不離開,我們叮嚀她要遲到了,她居然跟我們說:跟公司報備好會遲到,只因為她已經約好要去挽臉。

R0046540.JPG
  (其實我想除掉我的小鬍子~)

  
挽臉!我大叫,我也想試試看。
  
從來沒挽過臉的阿布,被其他早餐店的客人叮嚀著會痛、會痛、還是會很痛。

R0046542.JPG

  
挽臉的過程中,痛對我來說其實是還好,比較困擾的是鼻子比較高,那個線磨得好痛,後來好像有搓到一點破皮。
  
最後真的忘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那就是清潔。我以為那個白粉最後是用清水沖洗,沒想到是用絲瓜水。這下糟糕了,阿布變成小花貓,臉上出現許多小疹子。後來用凝露、眼霜補救都無效。

R0046548.JPG

  
你問我下次會不會想去挽臉,我的答案應該是「YES」,因為我想再去試試看,是不是真的不能噴絲瓜水。至於下一次什麼時候去呢?我也不知道。噗~

By 阿布
2010.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