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蝸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修好她的貓雷達,不然貓在她面前晃過,她根本不會發現。休假這幾天她跑了龍山寺一趟,然後發現自己卻沒去過孔廟,實在愧對孔夫子,於是,我順理成章的當地陪,陪著她去孔廟走一圈。

 孔廟前的路口    

  
才走到孔廟外圍,阿蝸問我:為什麼孔廟外面要擺三隻小叮噹?

  
小叮噹?哪來的小叮噹?如果孔老夫子知道妳說這三隻是小叮噹的話,可能半夜會拿鞭子出現在你的面前吧?

孔廟前的路口

  
從背後看,圓滾滾的,確實很像小叮噹。(笑)

  
在看正面,阿蝸又有話要說了。她說:這三隻很可憐,每天被空氣污染的受不了囉~

非禮勿聽

  
阿蝸新解:天啊~怎麼這麼多噪音?

非禮勿言

  
阿蝸新解:空氣污染很嚴重,我都無法呼吸了。

非禮勿視

  
阿蝸新解:沙塵暴太猛了,讓我都看不清楚了。

孔廟前的路口

  最後看到這隻,阿蝸大喊:這些應該是披著猴子毛的貓,耳朵都被剪了,怎麼說他們是猴子呢?
  呃~親愛的阿蝸,如果孔夫子晚上去找妳,千萬不要說妳認識我唷~

By 阿布
2010.0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