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最大的勞動就是去台大外拍,拍什麼呢?拍我們可愛的大引薦人Nina

  Nina
上次參加007皇家夜總會及德州撲克之夜時候,對羅莉塔裝念念不忘,今天特地到台大找外拍的景點。

  
拍照的細節其實有點忘記,因為天氣很好,老大又帶兩台相機,其中一台輪流被拿來玩耍,害我有想要敗家的FU,真糟糕。
DSC04019.jpg
  
我們在等老大的同時,我們坐在地上聽SENCHAN說她認識賀寶芙的故事。我是在去年地震總裁HORI桑來台灣的時候,知道有她這個人。當初我以為她只是來台灣幫忙翻譯的,可試她翻譯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很有賀寶芙的味道。之後看到她常在辦公室裡出入,才知道她是HORI桑的第一代,特地回台灣學習台灣的工作方式。

  
SENCHAN的故事很精彩,必須另外開一個章節來介紹她比較完整,讓我們把鏡頭拉回外拍的部分…

DSC02179.JPG
  
老大說要先拍感覺,所以就以便服先試拍。看著這些照片,讓我又回想起NINA的人型看板
DSC04083.jpg
這是千慧拍的,她說我的動作像是小偷。>"<
DSC04157.jpg
  
拍攝過程其實很隨興,東走西走找到適合的畫面就按下快門,因為阿黑走廊很美,所以我們在阿黑走廊停留了好久。(其實是剛好有位子可以坐著休息聊天吧?)

NINA羅莉塔 
  
最後Nina換上今天的重頭戲羅莉塔裝,一換上衣服果然很吸睛,馬上引起許多人注意的眼光,一時之間Nina居然害羞起來了。不過,我真的很佩服她有這樣子的勇氣,換成是我的話,早就落跑了。

  
最後我們停在最有特色的校長室前面落腳,在這裡拍了好多照片,當然是對著Nina拍啦~因為拿的是老大的相機,照片拍的好不好我也不知道,就等老大拿片子給我囉~

lolita.gif
  
當我們要結束的時候,老大說:大家來個二十連拍做結尾吧~不知道是誰回答說『好啊』,一度讓老大傻眼,既然有人回應那就來拍吧。
    DSC04374.jpg  
  
二十連拍真的很有趣,其中只有跳躍的那張有試拍一張,然後是一次完成的,這個跳躍雖然很老套,可是大家的動作卻連貫的剛剛好,尤其是小畢的頭毛,飛的飛揚的爽快啊~
DSC04376.jpg
  
當我們完成二十連拍,居然還有人說:要不要來挑戰第二十一拍?我看只有我們賀寶芙人才會願意挑戰更多。(笑)

  
今天的外拍感想是:超累。讓我對常常外拍的人感到好奇了,他們是怎麼維持體力的,有沒有什麼小撇步可以挖的呢?

By 阿布
2010.05.06

PS:感謝老大和千慧提供照片,那天自己的相機好像都沒拍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