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楊小珊終於在大家的祝福之下,步入地毯的另一端,大家等了好久。

R0050483.JPG

  
大家都知道小楊的活潑外向,他的婚禮一定會弄得和他的個性一樣高調,小珊和小楊兩個人從學生時代就已經認識了,所以習慣小楊這樣的表現,配合意願也很高。從知道正確日期到今天,我們已經很期待今天會發生的一切。
       
  
舉行婚禮幾乎是一整天的時間,上午有個空中花園派對,中午宴客。可惜上午有事空中花園派對不克前往,到時候再去小畢那裡連結,看小畢的報導囉。

R0050194.JPG

  
從一走出電梯,就知道小楊他們有多用心,讓我們知道他們兩個有多麼相愛。我喜歡他們的婚紗照,除了幸福洋溢之外,還多了青春飛揚的味道,呈現他們在賀寶芙裡擁有自由自在的幸福。

wed2.jpg

  
大家看到結婚的會場,不由得拿起相機猛拍當作是紀念,每個合拍的人都說:這不是我的場子,一直拍會不好意思的。我想:有一天當上總裁,在路上被人家攔下來拍照應該也是這種感覺吧!(笑)

wed1.jpg

  
第一次參加婚禮有dress code今天服裝的主題「花花綠綠」、「花團錦簇」、「花枝招展」…的服飾或配件。所以大家真的都很「花」的出現。

wed3.jpg

  
今天除了祝福小楊和小珊之外,感覺更像參加同學會,跟賀寶芙的家人齊聚,一起見證小楊小珊的婚禮。

R0050340.JPG

  
六月六日這天,有人生日,有人結婚;生日是生命的開始,結婚是生活的開始。這是慧慧告訴我的。

By 阿布
2010.06.07

wed5.jpg

  PS:今天第一次看到麵包那麼MAN,他今天很艋舺。腳上穿著夾腳木屐、手上帶著佛珠以及脖子上的金牌,最重要的是汗衫和花襯衫啦~讓人忍不住開始想要玩起來。辰浩大哥作示範,要大家都跟他的動作一樣,可惜我不夠溫柔,一點都不小女人。珠珠是宸浩大哥的夜間部同學,這次換麵包對朱朱小男人起來,這樣子的角色扮演,讓大家笑翻了。

wed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