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Gary是透過祥懿介紹的祥懿在進入賀寶芙之前曾經想要出國深造,因為這層關係認識了Gary,當時他沒有那麼多的預算可以留學,因此計劃延宕。Gary並沒有因為生意談不成,就沒和祥懿連繫,他們反而透過自己的職業,認識了更多的人。祥懿透過Gary認識了BNI商聚人這個社群,自己在賀寶芙的事業上,業績有顯著成長。恰巧,BNI商聚人要在信義區增開一個分會,我很感謝祥懿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認識更多的人。

  
剛來到BNI菁英分會,Gary總是很熱情的與你道早安,他一直都是第一個抵達,最後一個離開。總是邀約最多的朋友來參觀這個分會,卻一直忘記他的本行是做出國留學。

  
為了想更了解Gary,所以走訪了他們公司,在Gary趴踢選上看到幾架飛機,原以為他是飛機迷,沒想到…Gary以前在經濟部航太工業發展小組任職資深專業經理,難怪對飛機非常了解。

R0046112.JPG 

  
透過聊天的方式,Gary讓我對留學中心有很大的改觀。
  
以前我總以為,留學中心都只是『代辦中心』。代辦的業務範圍很廣,比方說:幫學生找學校、辦理翻譯甚至簽證機票等瑣碎的事情。

  Gary比較建議學生自己要有想法。
   
  有
什麼樣的想法?比方說:想念的學校和科系。Gary的留學中心是英國幾所知名大學的代表處,有長期的合作與服務經驗,但他不會為了自己的利益,把學生都送到他自己代表的學校;他會先和學生或家長作深入的溝通,然後以學生的利益為出發點,協助學生能申請最適合自己的學校。這是我以前沒聽過留學中心會有這麼好的服務。其實心底訝異的OS是,居然有人會把送上門的錢往外推送給別人。這個理念又跟BNI很接近,就是人脈分享與主動付出,難怪Gary願意付出很多時間在推廣BNI

  
反推回顧客的心理:其實他們的目的是想出國唸書,他們要的只是得到更多有關國外留學的資訊,或許問問題的方向不對,但是Gary都能夠給他們很好的引導,讓學生都能得到他們想要的。

  
除了代辦部分,Gary也會協助學生在申請學校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在學學分、動機以及英文程度,如果遇到有些學校要繳交指定作品,他們也會做出相關協助。

  
Gary的留學公司最擅長的是可以先幫學生找適合的語言先修班、商學院碩士班(一年可修完)。

gary.jpg

  
透過這個對談,我發現Gary對人、事、物處理的模式印象深刻而且有非常良好的過程。Gary要做的不只是一家留學公司,而是要把自己的品牌做出來。有品牌就會有口碑,之後大家要出國遊學,第一個就會想找Gary。難怪Gary很有自信的對大家說:出國進修找友義,熱心服務最滿意。

  
如果你想出國留學需要協助,可以打電話給Gary洽詢。

英揚留學顧問公司(UK Star education consultanc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73樓之1
電話:02-23579505

R0046115.JPG

  
打給Gary的時候,請記得告訴他,你是在網路上看到阿布的部落格介紹喔~這樣子下次阿布才可以巴著Gary請阿布去喝下午茶。

By 阿布
2010.06.23

PSGary是個非常率直的人,當他看阿布的胸章『我在減重,請鼓勵我。』的胸章,他害羞的問我可不可以把胸章送給他,因為他也在減重。可惜他的時間無法跟減重比賽班配合,不然Gary的效果一定非常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