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君是安妮的妹妹,她很喜歡台灣,這次來台灣待十天,她說她沒到過烏來,所以我們就敲好日期,陪她去烏來逛逛。
  
KANA醬是日本人,是SEN醬的女兒。目前在瑞士唸高中,現在是放暑假來台灣玩。想說她應該也沒到過烏來,就約了一起前往。

R0059410.JPG

  出門前,遇到午後雷陣雨。看著山上的天色,有漸漸放晴的趨勢,原本以為下一個小時就會停,到了山上,確實雨有變小,但是一直沒停過。

R0059416.JPG

  
雨天的烏來人群很少,比店家的人還少得很多。對於不喜歡擁擠的我來說,這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也有很多機會可以跟店家說話,問更多有關當地的資訊。
  
恰巧,大家都不方便泡溫泉,所以我們就跑去泡腳。雖然設施和礁溪的差很多,但是這裡屬於比較原始和自然,但又跟文山溫泉差很多。類似像這種溪邊溫泉,不管文山溫泉是否開放,在我心目中永遠是第一名的。

cat1.jpg

  
雨天的烏來,非常有詩意,貓咪幾乎都跑去躲雨了。我和KANA醬遇見一隻肚子餓的小貓咪,因為只剩下一隻手可以用,又把貓咪逗得太過猛,沒有一張照片是拍的好,這是美中不足的遺憾。(那小貓咪的牙真的很美,喵喵喵的,比吸血鬼的牙還誘人)。

  
因為午後的這場雨,讓大家不知道是被雨淋濕還是泡腳把褲子弄濕,只知道在車上好冷好冷,我們就很大方的跑去秀君的飯店洗澡…

cat2.jpg

  
台北的模鐵真的很有趣,很適合夫妻偶爾換個換情趣放鬆的好地方。只不過這個房間,真的好大,可以在裡面開趴了。

cat3.jpg

  
KANA醬是個貼心又懂得感恩的女孩,陪著另一位小訪客哲哲在一旁做紙黏土,意外的是讓我得到一個小禮物。這是KANA醬現場做出的一朵花,她說藍色很適合我,並且感謝我帶她出來玩一整天,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對我來說,只是多一個伴,一點都沒有想到會讓她得到什麼。有時候會回想:我們在賀寶芙這個事業也不是這樣子嗎?只是單純的和朋友分享,讓朋友得到新的資訊。至於朋友會得到什麼收穫,真的無法預知。看到她一臉滿足的笑容,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充滿幸福的一天。

By 阿布
2010.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