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想把自己埋進清涼的水中之外,最希望的應該就是讓自己降溫吧。每天中午外出吃飯的時候,是不是覺得自己已經變成超級賽亞人了,整個人都「熱」起來之外,連地板的熱起也透過涼鞋被身體吸收。

R0058970.JPG      

  
我知道這樣子形容很誇張,身體冒出源源不絕的熱氣,相信大家都很困擾。在家的人,一天多洗幾次冷水澡,在辦公室的,可能拿著沾水的毛巾替自己的身體降溫,在外面趴趴造的怎麼辦?那就來杯冰涼的水果冰沙吧!

R0058965.JPG

  
小畢帶我到這家天使˙果沙專門店,位於延吉街上的一家冰品店,是她朋友開的店。

  
那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電視台來採訪,我則在一旁看熱鬧,原來這家小店這麼有名氣。

R0058966.JPG

  
我喝了一杯『莓4』,哇~好莓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有戀愛的滋味。因為這家店的食材都是用新鮮水果急速冷凍的,保留水果原有的水份和營養,每一杯都不加水、不加糖,直接把冰凍的水果打成泥,所以喝起來味道非常濃郁。更特別的是,看起來濃稠的冰沙,一杯喝下肚居然覺得很飽,我想應該是水果的纖維讓我有飽足感,很適合怕胖、平常不吃水果、缺乏纖維的上班族。

R0058964.JPG

  
老闆除了使用各種不同的水果混搭,加上主要有純水果、氣泡水、牛奶、優格等四大系列的口感調配下,組合成數十種不同風味的果沙。老闆還說:他也會嘗試不同的配方,讓客戶有新鮮感。老闆對水果冰沙有一股熱誠,他只想讓客戶吃到新鮮的水果,讓客人有不同的感受。我們還跟老闆開玩笑的說:下次他載試打口味的時候,我們可不可以當評審。(笑)

R0058961.JPG

  
新聞台採訪的時候,我看見另一個口味「密瓜美人夢」看到滿滿的哈密瓜,讓人很想再喝一杯,只可惜肚子已經放不下另外一杯了。

R0058967.JPG

  
堅持在打冰沙的過程不加水,他說水會破壞水果原來的甜味和風味,會利用牛奶可以增加水果的風味。有機會路過天使果沙,記得去沁涼一夏喔~

R0058968.JPG

天使˙果沙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5-1
電話:(02)8772-7941

By 阿布
2010.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