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
我的窗外風景




  『如果上天把門關上,祂一定會留一扇窗。』每一扇窗,都是有生命的。

  R0050171.JPG

  
我是窗戶控,只要看到窗戶都會想要把它抓下來。
  
不管是窗裡窗外,或是窗中窗,透過一扇窗可以看見完全不同的視界。

w1.jpg

  
中正紀念堂一直是台北市政治人物最喜歡的話題,一下子要不要拆匾額、一下子要不要正名,或是要不要拆圍牆。中正紀念堂的圍牆很有特色,我才捨不得它拆呢!聽說要拆,總是聽說,還是早早把它拍下來做紀念好了。中正紀念堂外側臨人行道之牆面上,每隔4.5公尺就分嵌中式燈籠窗一個,共有十八種不同的花格與形狀,頗具特色。

CIMG6649.JPG

  
光影透過窗縫流洩,點綴出影子的活力,原以為是一成不變的景象,地板卻也成為光的舞台,綻放著過人的活力。

 彩虹

  
上班時可以光明正大的對著101發呆,即使面對難題與挑戰,我依然是品牌的指標。有人看著窗外的101是一成不變的建築,我看到的是每天變化的圖畫。

彩虹

  我的窗外,是想像的畫布,天馬行空沒有邊際。在這叢林的都市裏,透過窗找回一絲絲的溫暖。

  
By 阿布
2010.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