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是業績截止日,我的心臟從前天下午拿到題目之後,就一直蹦蹦蹦地跳著。(如果沒跳,現在還在打文章的話,豈不是很詭異。)應該說:我的心臟呈現緊張的狀態。平常業績截止的時候沒那麼緊張啦~只是今天的感覺很不一樣。因為我的好友兼恩人,莫莫
,從七月開始考核啦!雖然我的嘴巴閉的很緊,沒敢對她說出挺她的話,行動上開始狂打電話和狂發MAIL,很難想像這兩天的電話都是充著電在說話的。

 R0041299.JPG

  
有人想說:這跟小七有什麼關係?其實關係可大了,業績截止日的時間跟小金人截稿的時間是一樣的,都像灰姑娘一樣必須在午夜十二點的那一刻,打回原形。越到最後一分鐘,越會有奇蹟出現,必須確定傳真可以通,如果辦公室的傳真塞車,這時候小七真的是好朋友,隨時可以把資料傳進總公司。

  R0019098.JPG
 
  
我喜歡小七不只是因為有傳真機,我還發現I-Bon有很多功能超好用。出門在外趴趴造,越是便利我就會越依賴,如果遇到小七的I-Bon故障的話,我都會希望其他的便利商店也可以跟I-Bon簽約。這樣子我就不需要走太多冤枉路了,對吧?

R0015527.JPG

  
出外人有三個好朋友:警察局、加油站和小七。小七可以解決一天三餐之外,加上下午茶、宵夜的問題。在南部,同時也是解決『生理水庫』的好所在。像我跟大哥在2008年騎機車環島的時候,休息買飲料在小七、放水在小七、迷路問路在小七,我無法想像沒有小七怎麼過日子?小七對我而言是便利商店的代名詞,即使出國只逛其他便利商店,不免會拿小七來比較。在台灣真的很幸福,三步一小家便利商店、五步一大家便利商店,說不定你家的路口就剛好有三個不同體系的便利商店自家樓下。有趣的是,現在的小七還設有休閒區,這麼熱的天氣,進來喝一杯──涼的,順便吹一下冷氣消暑也很愜意啊~

小七

  Anyway,
我喜歡小七。

小金人擂台賽Day2
有7-11真的好嗎?



By 阿布
2010.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