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7
夏天你一定要做的事



  夏天,聽起來就需要消暑,蕙民說一定要吃剉冰。
  
夏天,聽起來是需要清涼,大哥說一定要穿背心。
  
夏天,聽起來就像放大假,阿桃說一定要去玩水。

  
我很耐熱,雖然只要小小動一下就滿頭大汗,夏天到了我就是要流汗。
  
就算是這樣,也不代表我夏天到了,就一定得做這些事情。對阿布來說,夏天流汗是很正常的,尤其是「汗如雨淋」,因為阿布的汗腺都集中在脖子以上,一下就很容易滿頭大汗。但是這種滿頭大汗不僅是侷限在夏天,所以被我刪掉了。

汗如雨淋 

  
讓我想想…到底是哪件事情每年都會做,沒做就會像是沒過夏天?很多朋友的答案不外乎:沙灘、陽光、比基尼,可惜阿布跑海邊的習慣只有看海浪。接下來就是吃冰、游泳、吹冷氣,問題是…一個人吃冰吃不完,沒有人一起「雪兒」怎麼吃呢?吹冷氣是必要的,已經跟夏天無關了。

  
煙火、星空和必魯,這個畫面很日本,可惜我沒在夏天去日本旅遊過,不然很想嘗試這種過節的氣氛。
  
另外還有人告訴我很另類的答案,告訴我夏天就是要失戀,因為可以省冷氣。我想這個應該純屬個人經驗,與夏天無關。
  
最有趣的應該是趁這時候買秋冬的衣服吧!原因是可以貪小便宜省錢。

  
如果夏天沒有曬個人字拖,或是一個鞋痕,真的感覺不到夏天的存在。
  
夏天美白防曬是一定要做的,常常就是上半身記住了,下半身就忘記了,尤其繳最容易忘記。所以夏天穿什麼鞋,就曬什麼樣子的鞋痕,還真的很有趣,這幾年夏天大多都是穿著勃肯鞋,所以鞋痕都是長的這樣子。

阿布的腳丫子 
  
我的夏天就是要有鞋痕啦~

By 阿布
2010.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