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19
私收藏大公開


  小金人終於出像樣一點非常正點的題目了…
  已經習慣發文要貼圖,每次為了找照片,翻片了整個硬碟,翻著翻著找到許多令人懷念的經典照片。也該是時候把這些片貼出來了。(大誤)

  
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愛貓,可惜不能養貓。所以只能養瓦奇,而瓦奇是一隻非常不好養的貓,比魔女宅急便的KIKI還難養。既然是圖片題,那就不多說,快來看我養的貓咪們吧。

CIMG3936.JPG
這是茱莉亞從德國帶回來的小禮物,這三隻黑貓可以擺在一起,也可以分別放,姿態很優美,全身也閃亮亮BLING BLING的,很討喜。

CIMG4122.JPG
這是從日本帶回來的戰利品,是眼鏡布。後來應該是跟著掉包包那次逃走了。

CIMG5604.JPG
我也收集各式各樣的貓明信片。

CIMG5606.JPG
因為想跟貓咪相愛一輩子。

CIMG5612.JPG
瓦奇的好友叫做KIKI,他們喜歡一起欺侮瑪西。

CIMG5740.JPG
跟瑪西比腕力,呵呵。

CIMG5750.JPG
他們的手上都有磁鐵,一串拉起來,很好笑。我真的沒有虐待瓦奇啦~真的。

  以上只是收藏的一小角,有機會再慢慢把他們拖出來見天日。

  唉~我目前沒有可以公開的國王米的私收藏,希望未來的一個月可以出現國王米集團。

By 阿布
2010.08.19

當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已經穿著人字拖去流浪了,抓住夏天的尾巴。希望今晚住宿的地方有網路。(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