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縛靈發生起源,不明。沒有門規,沒有掌門,沒有總壇,不需入門,渾然天成。凡符合小白人士的條件,皆成為『地縛靈』弟子。

  地縛靈沒有主張的主張,造成網路暫時短路,並且引發多起的口水革命。但是『地縛靈』並沒有因此而絕滅,反而像洪水般湧起,一發不可收拾。

  『地縛靈』在網路流竄,不該只是為了瞎起鬨,畢竟泛寂寞式的病毒在網路氾濫,藉著文字的背後,只想尋求一個可以認同的道路,他們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去融入,因此他們走的比別人辛苦。

  現在每個人每天都用自己的方式活著,匆忙的步伐,生活都是繞著別人的世界過日子,永遠都是繞著別人在打轉。常常睡不好也睡不飽,一大早趕公車、趕上學、趕上班,忙工作、忙考試、忙家庭,匆促之間一面吃飯一面工作,或是急急忙忙赴約,咀嚼著華麗卻不好吃的餐食。即使可以回家吃飯,餐桌上擺的可能是巷口攤販現煮的味素陽春麵。囫圇吞棗的解決一頓,一天下來,應該沒有什麼力氣可以和人做『有深度』的交談。或者應該嚴格的說:已經喪失和人交談的能力。

  在這種日復一日夜復一夜有規律的循環,像是遺忘在牆角裡的黃金鼠,牠每天在籠子裡跟著輪子跑著,或許這樣拼命的奔跑,才可以忘卻自己被囚禁的事實。這種拼命的想在現實生活中表現的『正常』,其實一點都不正常。要怎麼樣才可以活的快樂?要怎麼樣生活才可以不覺得有壓力?要怎麼樣學會疏壓才不會得憂鬱症?如果一下子就可以想通,那才真的有鬼勒。

  為了矯正這種現象,為了背負起改革的使命,為了推廣世界大同的理念,正適合在網路上發展。因此『地縛靈』的崛起,自創一套在無國界的世界生存的哲學。

By
三六十三布
July 4,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