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史上無敵長的一天。
  前一天晚上,才和莫莫上了「夢想與態度」的課程。課程結束之後,兩個人還小聊了一會,她到家之前還擔心我是不是安全回家,特地打電話查勤。我真厚顏,應該我要關心她,因為她住的比我遠太多,她還得擔心遇到飆車司機,結果是她先打給我…
在她掛電話之前,她還別叮嚀我,不要太晚睡,這樣子會錯過美容覺的大好時間,要我慢慢把時間調回來。
  我也知道要早睡,只是,我真的很難入眠。雖然大哥說我無時無刻看起來都睡的很好……看起來和實際果然差很多。
  才想乖乖聽莫莫的話,一點就準備要上床睡覺。手機卻響了,來電的人是經理。
  「妳睡了沒?」她一口就是被吵醒的聲音,然後問了我一些客人的事情。
  我還沒聽完,整個人臉都綠了。
  我的客人在洛杉磯被飯店的人踢出來了。因為擔心客人淪落街頭,趕緊打電話問他們到底怎麼一回事。問明了原委之後,我覺得應該是飯店超賣,故意刁難亞洲客人,所以他們被踢出來了。
  因為一直覺得這個團很簡單,只有飯店和接送機的預定,根本不認為會有什麼問題,什麼資料都沒帶回家,只好厚顏的根客人拿外站緊急連絡的電話,趕忙找人。

  和當地旅行社聯絡的結果,他們第一口就先嗆聲說,這是他們台北辦公室沒有卻拿到正確的確認單號碼,這是台北的問題。
  英文很久沒用真的退步了,我只說:我不管你們要怎麼推卸責任,我只想知道現在你們要怎麼處理。(A蘇:因為英文真的退步了,我只說了後面那句。)
在聯繫過程中電話來來去去,終於了解目前的處理狀態。處理的小姐也跟我保證說她會再跟客人聯繫,如果不放心的話,請我半個小時之後再打電話過去和他們確認。
  那個時候的時間是凌晨兩點半。

  於是,我又「弄一弄」半個小時過去了,凌晨三點再打電話過去,他們推說負責的小姐吃去吃飯,要我半個小時之後再打電話過去。因為腦袋已經到達極限,講話已經不清不楚,對方根本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於是我昏沉沉的睡著了。
  我知道客人一定還會在打電話給我,我也一直在半夢半醒之間,還夢見我自己隔天上班遲到,有客人打電話找我,經理替我撒謊說:阿布昨天晚上處理客人的禿發事件,所以現在不在,您有什麼事情我可以幫忙的嗎?夢裡的我,才步入辦公室,我發覺我的臉色鐵青,聽到這樣子的藉口實在很尷尬。

  然後我聽見大哥開門的聲音,他把我叫醒,因為手機已經響到快燒掉了。我一看來電的人,是經理。那時候的時間是清晨六點整。她跟我要了外站連絡電話,我實在還是很累,於是又躺回床上繼續休息,卻怎麼樣都睡不著,只好逼自己起床,梳洗之後進公司。
我就在想,今天那麼早進公司會不會電腦又出狀況?一出電梯門就發現有人進公司了,應該是經理吧。
  經理一看到我那麼早進公司,她也嚇了一跳。我們兩個稍微討論事情的經過,然後繼續找台北聯絡人、找客人。乒乒乓乓一個早上過去了,好不容易暫時安頓好客人,然後繼續處理後續。
  除了在處理這件事情之外,還有凹客打來煩。整個早上,跟打仗一樣混亂。
  吃過午飯之後,事情稍微有點穩定,但是還有後續的小細節要要求國外幫忙,無奈時差的關係,必須等到今天晚上九點以後才有下文。
  下午兩點多,經理偷偷MSN我,要我把事情丟出來,回家休息。但是我今天晚上已經和蒙古醫生約好了,八點要送機票給他,那個醫生又是超級難搞,公司沒有人敢跟他說話,手上又好幾份報價還沒做完,所以婉拒了經理的好意,繼續留下來做苦命的小蝸牛。(A蘇吐:我把那個凹客的CASEPASS給經理去處理。
)

  等到下班時間,經理語重心長的說:她很佩服我體力不錯,還可以撐到現在,因為我的臉上看不出疲倦的樣子。
  是嗎?我照了鏡子,雖然有小黑眼圈,氣色還不會太難看。反觀經理,一臉就是沒睡飽,整張臉只能用像是泡過水的波籮麵包來形容。

  看樣子,被莫莫說中了。
  她問我說:如果我有一天特別早起床,會不會比較容易早睡。
  我說會,但是我一定會很早起床。
  還好我現在一點睡意都沒有,如果今天晚上繼續被吵,我也不會放過台北這個聯絡人,因為我已經留了她的手機號碼,還威脅她不可以關機。
  如果她今天晚上關機的話,我一定會讓他們更難受的,後續的賠償,我絕對不會手軟。
蝸螺馬戲團說,這是金幣貓的力量,因為太金碧輝煌了,所以拼做,拼命的賺錢,所以事情螺不完。於是,我決定低調一點,換個比較低調的金幣貓,以解除後患。

By
黑輪布
August 10, 2006
批A蘇水:剛剛蒙古醫生要我再多等一個小時,因為他的病人還沒看完,等他下診之後,還要請我喝咖啡。真是恐怖的咖啡。

2006/08/14後續
後來蒙古醫生的咖啡沒喝到,因為咖啡廳十點就關門了。所以他說改天再喝....記得...上次也是這樣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