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初始,沉靜虛無。

  萬物幽暗未明,渾沌流轉之移一個從未存在的過去,和一個渾沌未開的未來,交織著魂牽夢縈美麗動人的傳說。飄渺瑰麗的霧氣,像是梅杜莎的魔咒誘惑著…誘惑著海上迷途的船員。海底的深處,潛藏著秘密的秘密。沉睡的故事被喚醒,一次又一次的訴說著夢幻般令人神往的夢幻的王國裡心酸的往事。

  故事就是這樣子開始的……然後,故事就這樣子結束。

  曾經凝視夜空,心存懷疑存在與不存在的證明,並且拘泥在廣義和狹義的問題答案之間,攪和著腦汁,究竟哪個答案是正確的?在那遙遠之外,那些無法辨別的詭辯。
相信古老的物質浸浴在某種背景輻射的微波光輝中,或是質疑大霹靂才是起源的真理。「相信」困惑著人心,讓人草率的當成信仰使用著…

  假設塑造出數十甚至數百理論,試著陳述這些論調,企圖堆砌出某種型態的模型,以鞏固虛無的理論。不斷的提出所謂的證據以證明,真理就是王道。

  『哪裡』開始發生?『哪裡』發生之前是什麼樣的世界?『哪裡』才可以提供出存在的證據?『哪裡』的時間是什麼時候起始?『哪裡』才是虛無?尋找能量的上限,或是必須稱為能量的底線?究竟如何逃脫原始點的迷思?

  偶然在夜空出現神秘不尋常的事務,偶爾明亮閃光,或是無法解釋的驚嘆。透過望遠鏡,可不可以看出人心的渺小?空氣中的漩渦醞釀著波動的空氣,是風暴前煽動的搖擺吧。

  中間的部分在哪裡?重要嗎?如果你想知道,下回再告訴你好了。其實過程不怎麼重要,只是一些瑣碎的紀錄而已,那不過是個過程罷了。

  量子在跳躍著,向無限的邊緣膨脹,有沒有激烈碰撞和一連串的測試,突破溫度的極限,才產生出的爆發力。

  就在我錯過第十三星座的那一剎那。

Bluemoon 
August 26,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