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作業


  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可以把那些小鬼的作業公開。
(那些小鬼是指我姊姊和妹妹的小孩。)不要說我是「惡姨」,我只是一個嚴厲的二姨而已。

  因為妹妹的老二,上來做軟骨整齒手術
(我也不確定名稱對不對),除了看看他的狀況之外,順便跟媽媽聊天。老媽要我幫忙看哥哥的作業,才剛剛翻到這頁,我差點沒吐血。這是哪門子的作文,我跟哥哥說:他這種寫法是不對的,這樣子寫很丟人。
  他居然回答我,給大家笑笑也好。

  好,就如你所願,二姨實現你的願望,請大家勒好肋骨。如果有機會,我會不定期貼上他們的作業。
  哥哥還對我說:如果以後他考大學,國文的作文一定沒問題。他一定可以拿到滿分,因為他的作文實在是太厲害了。是啊是啊,厲害到讓人跌破眼鏡。

  這是一篇心得報告嗎?雖然有點忘記書裡的內容,怎麼看怎麼像是懶惰小孩的心聲。

  

  接著,我翻到數學題。蝦密!連時鐘都不會看嗎?寫三題錯三題,加法和減法都搞不清楚,不由得讓人想抓狂了。
(雙數加雙數,居然跑出單數!真是太驚人了。)


  不過,繼續往下看,我就很想大笑。為什麼看到『魚肉』我就會想到迦魶?然後,我突然明白,『陳肚皮』、『林蛋大』的由來。一時之間,對豆魚肉突然愣住三秒鐘。


  『
陳肚皮』:正確名字應該叫做陳月坡;『林蛋大』:正確名字是楚中天。

  沒聽過這個笑話的,請自己上雅虎搜尋。

 

By二姨布
August 14,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