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多久沒有和她喝下午茶了。

  在那個氣候宜人的午后,我和白雪公主在皇宮的後花園,悠閒的喝著香味絕佳的英式下午茶。
  那麼多年以來,後花園仍然像個後花園。縱使三個世紀沒來喝茶,這裡的氣氛依然跟往常一樣,沒有一絲絲不尋常。
  有整理的乾乾淨淨的草皮,一絲不茍的庭園藝術。
  清清爽爽的噴泉,非常努力了散放出清涼的水柱,為午后帶來一股清涼的舒暢。
  適宜的氣氛,只覺得心頭蔓延著幸福的味道。

  在閒聊得愉快氣氛一直持續著,一直到白雪公主突然神秘對我說: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我知道我後母的秘密…我知道她是如何抓住男人的心…也知道她是如何保持青春美麗的…

  她不時還注意著身邊的俾女們,盯著身旁是否有人在偷聽我們的對話。
  她
降低了她說話的音調,也放慢了她說話的速度。
  和平常多話的她,顯得特別的不同。

  彷彿真的有什麼重大事件要發生。
忽然之間,下午茶的氣氛變的神秘了。

  「那個老巫婆,就是用這個妖術迷惑了我父王。」她略帶炫耀的口氣說。彷彿是狗仔隊抓住了一個八卦大頭條般的新聞似的。
  「你知道我是怎麼發現的嗎?」她不等我的反應逕自說了下去。
  她賊賊地說:「那個笨女人!年紀大了嘛!又做了一大堆壞事,所學的魔法都一一紀錄在她的魔女記事本上。沒想到,她用的機會都沒有就不小心把自己給燒死了。呵呵~~呵呵~~
!」
  她還是掩飾不住她那得意的神情,興奮地說著。雖說如此,她的雙眼似鷹般,一一監視她的隨從及侍女們,觀察他們是否有所不軌之舉。
  「妳
不怕被人發現妳也用魔法嗎?」大家對她後母的遭遇應該記憶猶新吧?
  世紀開創以來第一個被處以火刑的女巫。想當然耳,這是白雪公主的計謀。
  「放心好了,我跟王子說過了。這裡面全是記載一些治病的方法。」
  「你瞧,這裡還有治療怪病的秘方。」她故意遠遠的翻了其中兩頁讓我瞧見上頭的標題。
  那些都是未來疾病需要的處方。

  愛滋根治法!
  斷
絕敗血!

 


  我真懷是是否只是標題聳動而已。其中內容都跟她的後母一樣全是一肚子壞水。
  她看我抱著滿懷的疑問,又靠過我耳根子對我說:「你沒發現我的身材越來越好了嗎?變的凹凸有緻?看看我的肌膚是不是水水的,像是白裡透紅一樣呢?向不像芙蓉豆腐水嫩水嫩的好想咬它一口呢?」

  她越說越興奮我才發現,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好吧,妳贏了。要不要告訴我秘方啊?」我終於被她挑起了好奇心。
  真想知道秘方是什麼。

  「嗯…你
知道規矩的,如果要告訴你這到秘方,得照老規矩嘛」她強力的暗示我下一步該怎麼做。
  哎
好奇心都已經被挑起了,還管它什麼仁義道德,禮義廉恥的。
  只好狠下心,點個頭答應她了。

  接著,我們轉移陣地來到她的書房。
  她拿出一個牛皮卷,密密麻麻的簽名。
  按照慣例,我得畫押,龍飛鳳舞的簽上我的大名Bluemoon


  「這是你的榮幸,能加入姊妹會。雖然你從第一屆就是會員至今,累積至三萬六千五百三十六次時,你便可榮昇為超級金牌會員。」她似乎對她的姊妹會條款非常滿意。

  一:每天運動一小時,游泳跑步樣樣行。
  二:過餐食物不要食,免的傷身拉肚子。
  三:三餐定時要定量,切誤暴飲又暴食。
  四:飯後記得漱漱口,蛀牙痛到叫不停。
  五:五穀雜糧要均衡,吃的清淡最要緊。
  六:牛羊雞鴨豬魚蝦,主菜更換沒煩惱。
  七:水果天天要更換,不可挑嘴或偏食。

  
….這不過是基本養身之道女人啊何苦難為女人?
  妳
把這筆帳給我記著!

2001/Feb/06
Blue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