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我沒有政黨色彩。只是,我實在很氣惱,因為飯先生的創意已經退步。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那麼迷他? 
  以前他的司迪麥廣告,害我和同學們劃分黨派,因為她是紅色,我是黃色,還有一個愛吃綠色。 
  大家都愛討論:為什麼『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引發老師對我們訓話:「早熟的蘋果早爛」的惡言。 
  然後研究著『貓在鋼琴上昏倒了』,為什麼是鋼琴,而不是小提琴? 
  最重要的是,紫色司迪麥的紫色小丑,應該是anna sui(看到鬼)造型的始祖。 

  飯先生的紅白湯圓在灰茫茫的天空上漂著,像是一碗發餿的殘羹剩菜,讓人作嘔。 
  創意果然不能和政治扯上邊。 
  我就在想,如果我會畫圖,我的諷刺漫畫的圖應該是這樣子的: 

  一個大頭阿扁娃娃,露出牙齒大笑著。牙齒上面有:禮、義、廉、恥四個字。 
  只是,恥字的牙掉了。旁邊有個小扁娃娃拿著電鑽,鑽掉了這個字。小扁娃娃也開心的在旁邊比著ya的動作。 

 

 


  在這裡,要感謝Consado提頭相助,她冒著被革職的風險,做了這張圖。 
  雖然跟我腦袋裡的圖有小出入,不過卻有異曲同工之妙,不愧為我的好鄰居。

  另外,附帶一提,司迪麥是丹麥貨喔。我是到今年才知道的…囧。 
  請參閱:丹麥商品在台灣


By純創意思考的布 
September 11,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