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害的"騎魔",生出一個十一月三十一號。這種機會千載難逢,當然是要抓下來,好好的羞辱他一番。又因為他的廣告太醜,乾脆給他換張圖。(有人跟我說那是東X的新聞耶~怎麼可以連累騎魔!)其實不管哪一家都一樣,我已經受夠了網路新聞錯字連篇。


  (還好先抓,等我再去看網頁的時候,已經被修正了。此處為修正過後的網頁。)
  機車勒~他修正過後的時間居然不變!我的美工沒那麼厲害,Potoshop也不是那麼精,甚至那個紅色的框框還以為只能用photoshop做。後來是問蝸螺,她說要小畫家就好。一語驚醒夢中人,原來我的腦袋在晚上就變鈍了,沒想到那點耶!

  民生報居然要畫下句點了!!!
  昨天一早打開電腦,看到的標題居然是那麼的驚悚。回想起高中時代,民生報曾是班上最搶手的訂閱報。高中時期,每個班級除了限定要訂閱中央日報之外,依照各班級貧富的程度,可以在訂一份報紙。
  當初三大報投票表決(中國時報、聯合報以及民生報),民生報年年奪得榜首,每天上午第二節下課,都會演出報紙爭奪戰。
  突然想到一個鐵律。每次,最喜歡去的餐廳都會被我坐到倒掉。喜歡的產品,都不知不覺的下架。連最喜歡看的報紙也收掉了!布拉迪十一月就要這樣子結束了,黯然消魂十二月就這樣子開始


by 比比挫喵布
2006.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