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我被莫莫點到了!
  被我點到的人要快點寫喔
  A. 回答下列問題並發表於網誌上。
  B. 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C. 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D. 要告訴哪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E. 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些帶給你幸運的人。

  1.你的大名是:Quimera (阿布,布魯木的布。或是Q布,看心情變化。)
  2.你的生日是:12月19(真是尷尬,不是故意宣傳的)
  3.誰傳給你的:
莫莫
  4.
說出你的好朋友:粉多
  5.有沒有男(女)朋友:大男友:金城武,小男友:藤木直人,”外”遇:布萊德彼得以及老公一枚。
  6.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幸福。
  7.近期最開心的事:開始懂得怎麼哭。
  8.近期壓力大的事:工作。
  9.未來想從事什麼:隨心所欲流浪的人,可以是音樂家或是作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多到數不清。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一定要啊!老師很辛苦,他可能已經忘了我,但是以後我要讓他記得我。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當然是跟誰出去最幸福。因為有貓。好吧~我在耍冷,跟喜歡的人出去最幸福啦~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基本上,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因為從來沒有發生過。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都可以。
  15.聖誕節要幹嘛:那兒都不去。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一個人躲起來。

  
17.有沒有起床氣:偶爾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姐姐、一個妹妹、一個弟弟(三缺一啦~缺哥哥)。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喜歡女生的歌很少,先暫時用深海的寧靜的海代替,他是音樂不是歌啦~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天高地厚 by 信樂團
  21.喜歡什麼顏色:各式各樣的藍和黑
  22.上廁所會先沖水:不會,除非不乾淨…囧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帥哥、美女我都愛。
  24.頭髮有幾根:一把。
  25.吃跟睡哪個重要:當然是睡囉~
  
26.初吻在何時:跟哪一個?嘻嘻…不告訴你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不會,可是穿襪子之前偶爾會聞一下,因為抽屜的香水很香。(笑)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跟數字有關的都討厭。
  29.愛不愛五月天:一點都不愛。最好連五月可以消失。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說珍惜是沒用的,要用行動表示。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困惑。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到自己無能為力的時候才會放棄。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下一個就是你了~嘿嘿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想去看星星。
  35.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感覺對的時候,哪都可以吧!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祝你幸福。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渡假囉~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當女的很好阿~幹麻變男人阿!?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葡萄園之戀,因為可以什麼都不用想,看女主角耍白吃。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太空旅行一光年。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我要把你吃掉。
  42.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臉蛋90分,身材目前五十分。
  43.覺得自己幸福嗎:還可以接受。
  44.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目前是極簡啦~下次會不會變我不知道。
  45.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西藏和西班牙。
  46.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什麼事情都不需要想的時候最幸福
  47.這一生中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寫完一篇小說的時候。
  48.你認為什麼是人生中一定要學會或是體驗到的?體驗死亡。
  49. 夢想中的房子是什麼樣子?在山上,可以看的到海。有個庭院,不用太大可以放腳踏車就好。因為我不會種花。不然你來我家幫我種~嘻嘻

 

 

   然後~我要出題囉:什麼樣的夢想你會覺得遙不可及?

  我要點名囉
~

   雒誰(蝸螺)

  紅離

  
 

  ESO


  淡然

 

2006.12.11 by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