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年以前在那個狂妄的年少時代,寫下了當下的心情。那時,我的身旁有我兩個最愛的朋友。
  或許,那是對我的一種懲罰,讓我深刻的體驗那種感覺。我的好友之一,在多年前的耶誕前夕往生,累積多年的耶誕夜回憶,真的只成回憶了。

 

【Lonely Christmas】 

寄張卡片給自己  祝自己耶誕節快樂!
願自己永遠不再孤單
 
夜空飄著小雨 
看著雨滴點點飄落  心裡卻欲哭無淚 
不知白雲是否在為孤獨的流浪者而落淚
 
大街上  人潮來來往往  儷影成雙成對 
兩人世界撐著小傘  在雨中漫步  好不開心 
那我呢?誰來為我撐傘?
 堅強的外表  在今天  只剩一顆脆弱的心 

不想打開答錄機 
寧可讓電話鈴鈴地響 
卻  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有人在家 
矛盾在內心交戰著 
按下拒接來電的按鍵 
讓人以為我正在尋歡作樂 
沒空搭理任何人
 
好勝的自尊心
不願被人挖掘  其實是  熾熱寂寞的心
把它冷藏在冰箱  零下一千度  降溫
 
害怕被人識破  假面 
恐懼別人了解 
我是個千億個不願意一個寂寞的人 
一個需要被愛的人的心情
 
溺水的人認為 
一根稻草  也能救活一條人命 
拼命抓住唯一的希望 
但他卻忘了… 
致命傷是水 
是摧毀全世界的元兇
 
哦~對了!今天是個和諧的日子 
不要製造恐怖暴力思想
 
今夜 沒有星月 
掉落了心 
一個無心的平安夜  光景如此的淒涼 
在無心的耶誕夜裡 
沒有 Parties and Santa Claus 
沒有長襪可以裝禮物 
沒有煙囪  沒有溫暖的暖爐 
柴火早已溼透
 
門外
There is no Christmas tree, no snow…and still cold. 
沒有人群  沒有祝福 
只剩下 
一直很想停下來些歇腳  的旅人
But stop no where…
 
無心的假期 
無聲的祝福 
帶著這顆寂寞的心 
輕輕對你說聲:Merry Christmas! 
Wish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還沒克服收聖誕卡的恐懼,也還沒做好參加任何PARTY的心理準備。如果在未來的某年,收到我的親手寫的耶誕卡時,那就表示,我已經克服了我的恐懼。 

 

 

 

By傷心布

2006.12.19

PS:以前真的很喜歡stop no where…這個辭。因為很虛無、很飄邈。隨時都可以不負責任的離開。我現在卻很想知道stop now here的HERE是哪裡… 
PSII: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