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驚魂二  

 

 

  Dear,
  妳已經失約多年,每當人群都在倒數的時候,妳…妳在哪裡?
  那年妳不告而別,其實也不算不告而別。因為我居然在耶誕節前夕收到妳遲來的生日卡片兼耶誕卡,
真是奇蹟啊!當我收到的時候,我的確是那麼想。

  通常,我的卡片不管幾號寄出,一律寫
Dec 25th
,妳常為了日期跟我爭執,my dear、事情沒有那麼糟,因為還有郵戳。
  那張卡片寄出的日期,是我生日那天。我真的好感動,真的。
  妳也知道百慕達的郵政效率一向不好,非得拖了一個星期才拿到卡片。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只是,妳再也無法接聽我的電話。
  那麼多年來,12/30彷彿是個魔咒般,讓人如此坐立難安。那天,就像是幫你搬家一般,可惜獨缺女主人。
  妳這一別,叫我跟噗嘶怎辦?獨缺妳的倒數,讓我的心也跟著酸了起來。煙火,在夜空中不是絢爛,而是刺眼。眾人的驚嘆,成為心中的遺憾。

  Where are you now


  我只是想要跟妳說一聲,我為了妳找到了『熱戀傷痕』,我也會找到『其實我真的想』。我真的找到了。改天,我去找妳,放給妳聽吧~

  Happy New Year、my dear Lily.

By Quimera
2007.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