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0
2010上半年最難忘的一件事


   2010年到現在,每個月都過得很精彩,本來要爆阿蝸的一個料,無奈照片資料不齊全,只好作罷放她一馬,不過這裡也提醒一下阿蝸,妳已經半年沒發文了。

  
今年上半年最讓我難忘的應該是參加今年新加坡風雲盛會之外,最令人期待的跨國際伊網的網聚吧!

  
今年帶著黑狼到新加坡參加今年的風雲盛會,回來之後他也開始認真的全職發展,這是我未預料到的事情。

R0049282.JPG

  
在新加坡和士口雨林碰面,其實「士口雨林」就是吉霖的意思,我在新加坡的一個星期,幾乎都跟吉霖混在一起。或者是說:吉霖都跟我們混在一起?
  
吉霖其實是馬來西亞人,但是在新加坡工作,原本有找寄秋的,因為她在新山,離新加坡很近,可惜她臨時有公差,又跟我們錯開了。 
  
吉霖超搞笑的,害我都不知道要不要跟他客氣,到最後還是忍不住一直欺侮他了。可愛的他也不會生氣…呵呵
  
再跟吉霖重申一次,今年來台灣不可以偷偷來啦~

  
在吉隆坡,和精靈碰面。

DSC04706.JPG

  
這不是第一次和精靈碰面,所以不會太陌生。我以前只要有機會到馬來西亞,都會找時間跟她碰面,或者是她有機會來台灣,我們也會找機會碰面。這次我幫她帶了一些台灣的書,雖然很重,不過為了好朋友,怎麼樣都值得。感謝精靈和她老公招待我們吃肉骨茶,讓我回味了很久。

  
回台之後,我覺得我應該跟老大申請伊網交際費…哈哈哈

  這種跨國際的網聚,應該只有在賀寶芙可以讓我這麼自由的跟朋友一起遊玩,一起相聚。

By 阿布
2010.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