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2
最佳夜景大集合

  託大哥的福,今年選擇趴趴造的行程是梨山,再怎麼樣我也料想不到他會選擇住兩天。除了讓我小金人掛點之外,其實自己還玩得挺開心挺累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高山的關係,很早就覺得累一直想倒在床上睡覺,那我就裝死,把全部的過錯都怪罪在大哥和山上囉~

  
其實對梨山印象當中除了水蜜桃之外,還是水蜜桃。
  
除了發覺空氣好之外,這裡的人生活很隨興,隨興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第一天本來想找住宿的地方,一到飯店就看見櫃檯寫:我出去吃飯,如果要住宿請稍等,或是打手機OOO號。
  
吃飯的時候也是,上菜的動作溫溫吞吞的,其實我跟大哥已經餓的前胸貼肚皮,根本不在乎好不好吃了。
  
就算我們買了吃的東西,就直接席地而坐野餐起來,根本沒有人會在乎,更沒有管區會來關心你。

R0060249.JPG 

  
意外的,我看到普魯士藍之夜。
  
這裡沒有閃爍的霓虹燈,也沒有炫爛的街燈,星星們懶洋洋的出現,也不會減少他們的光芒。
  
看到這樣子的景象,手微斗,很難抓住焦距。
  
但是,這卻是讓我很感動的一種夜景。
  
很寧靜,很自由,很安詳的幸福。

  
我在梨山,賞星。

By 阿布
2010.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