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3
如果我有時光機


  在自己的人生經驗當中,阿布好像從來沒有想過:如果我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我最想前往什麼時候,做什麼樣的事情?

  
從來沒有想過要回味過往的童年記憶,反正就是那麼多轟轟烈烈的記事,對於過去暗戀的人告白這件事情,應該改成不要欺侮對我告白的男生,至於前往未來的時間,嚐嚐未來的食物或看看自己未來的模樣,這些還真的沒想過。

  
為什麼會沒想過?經過一天一夜的思考,我終於找出答案了!

R0049205.JPG 

  
『昨日的種種將成為今日的你,今日的種種將成就明日的你。』
  
沒錯,就是這句話。因為我認為人的未來是會改變的,只要自己一直往前進,哪怕是一點點小改變,也會影響到自己的未來。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袋鼠,一直想要跳的又高又遠,只會往前衝,都忘了回頭看過去。沒辦法,這是袋鼠的天性。

R0049207.JPG 

  
「嘗試過而失敗」遠勝過「連嘗試都沒有」的人生。
  
如果我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我會請他收好,讓我自己創造自己的人生。

By 阿布
2010.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