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一直對08年的【離家出走系列】念念不忘,去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忘記策劃,難怪我對09年的夏天記憶模糊。

R0060132.JPG

今年初大哥就一直唸,非得要找出個良辰吉時,他提的時候太晚,七月份早就排滿,八月份的日期又有點卡,所以挑了出發日期和08年一樣的819號出發。大哥很隨興,出發前兩天只有確認的行程是去仁澤溫泉泡個過癮,我還妄想可以住一晚太平山,還查了資訊問大哥要不要先訂房,大哥卻說:隨緣吧~呃…這是什麼意思?我…心裡還在惦念著小金人呢!

 R0060136.JPG
這應該是北橫路段看到最高的路標了。

  
大哥說最好是七點就可以出發,可是八點半的時候,我還窩在電腦前面噗,因為大哥還沒「噗」好,怕出門不方便啊~

  
大約九點從永和出發,一路往台七線的方向直奔,中間在三民隨便吃個麵當午餐(好早的午餐,還不到十一點),過了羅浮就進入北橫,抵達巴陵之後,又要再度進入睽違已久的北橫重點路線了。

  
上回走這個路段的時候,因為在巴陵吃過午餐出發已經是一點鐘的事情。這回還不到十二點,風景果然不太一樣。

R0060138.JPG
地名叫做四陵,標高也在1140M。

R0060141.JPG 
走進山區,不知不覺有秋天的FU。
這個台七線溫度落差很大,從熾熱的大太陽變成溫柔的太陽,然後變成陰天,這麼多變的天氣,真的只能在山上體會。
R0060143.JPG
在這個地方進入宜蘭縣。

  
大哥穿著短褲,一直喊冷,幸好出門時有叮嚀他要帶長褲,不然大概會跟上回一樣,帶兩根黑香腸回家

  
而我們沿途只有尿尿事大,其中遇到重要路標會下來拍照,其他時間都認真趕往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仁澤溫泉。

R0060144.JPG
第二次在這個地方向左走,向右走。

By 阿布
2010.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