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住宿,合歡山當然有住宿囉~為什麼我們不住在這兒?因為我們想從原路回家比較近阿~所以沒打算住這邊。

R0060573.JPG

  
雖然去的時候已經是暑假尾巴,但是遊客還真不少,不過來自國內或是國外,各式各樣的旅客,來自四面八方。

R0060451.JPG

  
合歡山莊應該是爬山客最清楚的停宿地點,這裡是好多山的起訖點,也是中繼站。阿布最常爬的一座山就叫做枕頭山,其餘的山對我來說,挑戰度非常高。

  R0060462.JPG  
(山上的紫外線真的很強,大哥就是在這個時候沒注意就曬黑了。)

R0060572.JPG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特殊的指標,一邊是往花蓮的秀林鄉,另一邊則是南投縣。這種感覺有說不上的奇妙。

R0060472.JPG

  
我一直以為松雪樓是高級登山客休息的地方,沒想到…我看到國外的觀光客拎著行李走進來,一開始以為我眼花了、耳背了。不過為了上洗手間,特地走進去參觀一下,大哥則是去拿價目表。還真的有外國人入住這呢!

R0060569.JPG

  
這裡的房價一晚不便宜,特別的是含早晚餐,這裡外面都沒東西吃,還餐是應該的。而且通常這種餐的分量足夠,不知道事不是因為海拔高的關係,需要花費較多的體力,通常都會吃很飽,然後很快就餓了。

R0060565.JPG

  
大哥說:如果下次住這裡,要準備幾碗泡麵當消夜,在這麼高的地方吃泡麵,別有一番滋味。

R0060470.JPG

  
這裡的高度又高了一些相對的溫度又低了一點,猜猜看現在幾度?11度而以耶~如果平時在山下這種溫度,應該是直接包在棉被裡不出來了,哪有穿得這樣少在趴趴造的?

R0060558.JPG

  
這又讓我更喜歡夏天的山上了。我有強調喔~是夏天的山上。

By 阿布
2010.09.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