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慢慢變涼,做什麼事情都懶洋洋,涼涼的天氣很適合抱隻貓在身上。對我們這些無法養貓的可憐蟲,只能往有貓的地方鑽。突發奇想,如果跟小金人一樣,來個cat bomb三十發,應該很有發文的動力。每天生活裡見到的貓,會是怎麼樣的奇遇呢?

R0061035.JPG

  
在初秋的溫暖午後,很適合到植物園隨意晃晃。偶遇常來植物園照顧這裡貓咪的葉大姊,帶著我們在植物園裡尋貓。

  雖然來過很多次,每次遇到的貓咪都不一樣,常常以為看到的是同一隻,以為這裡的貓大約只有十隻左右,沒想到葉大姐說,這裡的貓咪應該有我說的那個數字兩倍以上。

  
葉大姐和一群愛貓的貓友,都會固定輪流來這裡巡視,除了幫忙抓貓咪去結紮之外,遇到貓咪受傷也會帶去獸醫那包紮和帶著牠們休養。

  
他們都很希望大家可以認養流浪貓,而不是花錢去買貓,因為在街上真的有很多好貓。

  
這裡的貓都有名字,如果知道牠們名字的人,可以告訴我嗎?這樣子才可以知道阿布到底拍了多少隻。

#1 蔡小黑
R0060950.JPG 
蔡小黑很溫馴,大多在竹子區旁邊的涼亭活動,很可親,但有時候他也會有小脾氣。(我就被他巴過)

#2 小黃嘴 橘皮
R0060952.JPG

#3 大俠 黑乞丐 植物園裡唯一還沒結紮的貓,常追著母貓跑。
R0060957.JPG

#葉咪咪或是肝肝咪 這是葉大姐喜歡的其中一隻,更可親。每個姿勢都很撩人,真的會認人忍不住想要帶回家。
R0060959.JPG
葉咪咪不是異色眼,其中一隻眼睛是被另外一隻貓抓傷的,從此之後眼睛就變成異色的樣子。

R0060965.JPG
各位看官,這樣子的姿勢和角度,根本就是家貓的樣子。

R0060971.JPG
阿布真得很少喜歡三花,這隻三花真的讓我有想要把他塞進包包的衝動。

#4 刀疤黑 黑黑
R0060973.JPG

#5 獨眼龍 小虎 眼睛是被另外的貓咪給抓傷的。
R0060978.JPG

這隻也是蔡小黑,那天牠心情不好,抓傷了我還巴了我好幾掌。不誇張,隔天我的手腫起來了。
R0060990.JPG

#7斷尾 (尾巴成圓球形) 橘子
R0061000.JPG

#8 小咪 虎斑
R0061018.JPG
你看看,植物園就像自己家一樣,那麼沒有戒心、大辣辣的把肚子張開來睡,怎麼不叫人憐愛呢?

R0061019.JPG

遠遠的有個貓空大師,哀怨的看著牠在睡。深怕一靠近,驚醒了貓咪就很罪過了。所以寧可遠遠的再一旁欣賞貓咪的睡姿。
R0061024.JPG

# 斷尾 (跟前面#7是同一隻)
R0061033.JPG 

#8 大痣 橘皮 這隻是靠近教育電台
R0061040.JPG 

因為某人的快門聲音太大聲了,把橘皮吵醒了。
R0061044.JPG

#9 奶球 黑王子 科博館前拍到的
R0061055.JPG

  
要不是還在抗爭中,不然我也很想把橘皮帶回家,希望可以早日實現養貓的夢想。

  有人嫌棄植物園的貓很少,幸好老大幫我出口氣,說一天之內可以看到六隻已經算多了,那是祖上有燒香才可以看到那麼多隻啊~

By 阿布
2010.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