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貓空大師都要跟有貓緣的人握手,半路攔截別人手中的貓緣。貓緣的好壞在於雷達,雷達的好壞,在於信念。

  
在這裡要說個老生常談,是有關「秘密的力量」,很多人都說秘密的力量在於看見和相信,偏偏知道這道理,卻又不得其門而入。這就是為什麼大師說:夢想會實現兩次,第一次是出現在規劃夢想藍圖的時候,第二次是真的實現。
008.bmp
  
這些跟貓緣有什麼關係?關係可大了,如果覺得貓緣必須要在某處才能出現,那他只會在某處「可能」出現。如果相信貓隨時會出現,處處都有驚喜。
003.jpg
  
十月十日是伊網的生日,大夥特地為了阿拓選在九號相聚,結果他跟往常一樣,又放大家鴿子,在這裡我要留下證據,阿拓約大夥在十二月幫我慶生,有圖有真相。

ewriter.jpg

  
我們約在小公園咖啡館Le Park Café從午餐喝到下午茶,因為辛阿姨的趕場差一點讓大家家開了晚餐場。
  
每次都勞煩老大費心,要滿足我們挑剔的口慾之外和還要用貓填滿幸福的心,這麼機車的要求,好像只有老大可以滿足我們。
001.bmp
  
因為和大哥協調好時間,我則是吃過午餐過後跟大家會合,抵達的時候差不多是一點半,在場的卻只有三位:老大、雒誰和詞人。我知道詞人周六還要上班,應該是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出來跟大家碰面,真是夠義氣了。在這裡還要表揚他的就是:鏘鏘鏘鏘…他是第一名耶~比老大還早到。(大家就不要戳破他公司就在附近的梗了。)

007.jpg
怎麼覺得不像是在算塔羅,而是有人準備出老千的感覺?
009.jpg      
辛阿姨啊~你是因為遲到不敢拍照嗎?乖~妳很上相的,乖乖讓老大拍一下。
     
  
他們三人點了這裡的招牌,我則點了下午茶等候其他人抵達。
011.jpg
  
今天我最期待的應該是辛阿姨的出現,因為一定有很棒的笑點會出現。
015.jpg
  
懷文還是和以前一樣優雅,總是覺得她的甜點是藝術家作出來的,如果大家喜歡吃甜點,可以上拍賣網站支持她一下,保證大家不會失望的。
010.jpg
  
黑狼越來越會打扮,越來越像塔羅師,神秘中帶點靦腆,感覺上會成為很親切的塔羅師。因為生日大放送,他幫大家免費算一次塔羅,這也是另一個笑點的起始。(可線上算牌,聯繫請按這裡。)

  
阿一最近工作比較忙,今天看起來累了,也剛從業主那邊趕過來,到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沒多久詞人又從公司裡溜出來,三個大男生聊的話題讓我們三個女生插不上話,幸好懷文帶來唐望的書,可以讓我們討論。

  
老大不是被我們晾在一邊,他則自顧自個的把電腦打開,作他自己的事情了。
014.jpg

  
中間不斷打電話給辛阿姨,催促她快點趕過來,如果她不願意出現,很多人會失望的。
  
說到這裡,貓究竟在哪裡?懷文和雒誰都在問。老大可愛的回答,只看到貓晚和水瓶,沒看見貓的蹤影。
  
在牆上,在廁所裡。我說。後來貓咪很捧場,出來亮相還讓我們拍照。
013.jpg
  
哪裡?哪裡?她們尖叫著問。我說:證據在相機裡。然後拿出在廁所拍到的照片,然後大笑。



  
塔羅是個很奇妙的玩意兒,像是有生命般的,追尋你的意識深層。愚者的笑話,就是這樣子延伸出來的。如果某一天我們聚會說出愚者,然後大家都在大笑,你就跟著笑就對了。因為那是一個只能意會而無法言傳的笑話。



  
總之,詞人和辛阿姨兜在一起,不管什麼對話都很好笑。

005.bmp

  
謝謝老大招待的啤酒,我們再一次受惠。希望下次聚會的時候還可以沾某位壽星的光,多個蛋糕或是啤酒,都很幸福。

006.jpg

  
午後時光細數這十年來點點滴滴,原來我們有那麼多共同的回憶。

016.jpg

  
對了,對了。在吧檯前有老闆精心收藏的CD,如果看到想聽或是喜歡的,可以請老闆現場換你喜愛的音樂唷。

012.jpg

PS: 要有好貓緣一定要參加伊網網聚,如果不想要有貓緣,更要來網聚把貓緣送出去。歡迎伊網的新朋友就朋友一起參加活聚會。

By
阿布
2010.10.13

以上的照片全由老大提供。


由雒誰(阿蝸)當代表上鏡頭,因為我的被拍糊了,呵呵。

日期:2010/10/9
時間:中午1200 從午餐吃到午茶啦

地點:Le Park Cafe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46 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

電話:02-27198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