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事一直碰出來,就算是冷鋒過境也都覺得很幸福,穿著雨衣飆在車陣裡,心裡大喊著:爽!

R0061469.JPG   

  
光是掃掉前陣子受的委屈,就覺得開心。

R0061573.JPG

  
我是一個直腸子,有話都不經大腦思考,有時候話一說出口,就想咬舌自盡。說話的藝術真的很難,這是老天爺給的功課。如果不喜歡我說的話,直接告訴阿布吧~不然我會當做是接受了。(我的腦袋沒那麼複雜…怎麼都沒人相信咧?)

R0061876.JPG

  
如果收到我的信或是簡訊,那就表示有在檢討了。
  
不喜歡的話,要說喔~不然就當你接受了。

R0061879.JPG

喵~

By 阿布
2010.10.28

剛剛看到的逛雁衣的網誌看到的,心有戚戚焉。

射手座是蘭嶼飛魚乾

射手座的人是High咖!他們天性樂觀,對很多事情都懶得計較,是很好相處的星座。他們’生性開朗豪爽,所以很容易交到各種類型的朋友,常給人很海派的感覺。不管是和朋友出去或是自己一個人,他們總有辦法把氣氛炒熱。就算是再無聊的會議,射手座都會神遊在自己的小宇宙,因為他們不
止愛好自由,更有一個奔放不羈的靈魂。

而蘭嶼的飛魚乾,正好符合射手座那自然又自由的個性。

蘭嶼天然、純淨的地理環境,正如射手座簡單不做作的性格
。地處離島的蘭嶼,仍保有自然野性的魅力,就像射手座源源不絕的好奇心,以及猶如勁量電池般充沛的探險活力。射手座喜歡探索,所以很容易和不熟的人打成一片(不管是得罪或是熱絡)。射手座想法很跳躍,個性又直,所以滿常得罪人。但只要相處久了,就會知道他們其實沒什麼惡意。射手座的個性就像蘭嶼,看似粗獷,但待久了就會發現他們的魅力還滿耐人
尋味的。

射手座是蘭嶼飛魚乾,擁有翅膀的魚,恰似想像力隨時在飛
翔的射手座,不管再束縛的環境他們都能找到自得其樂的方法。他們討厭無聊,所以絕對不會讓自己閒著,不管做什麼事一定會同時找很多事來讓自己忙。上網一定要聽音樂、開很多視窗跳著玩、邊吃零食邊聊天、偶而分神看電視…...,
所以一個人也可以宅的很開心。

看似交友廣闊的射手座,其實知心朋友屈指可數。因為他們
習慣報喜不報憂,不願意讓朋友為了他的事奔忙。很多煩惱射手座都覺得自己睡個覺沒事就好,誰知總有些不是睡醒就可以解決的傷心回憶不斷累積。雖然射手座嘴巴很愛幹譙,但其實要他們說出自己內心最在乎的事,還是非常不容易的
事。

射手座是蘭嶼飛魚乾,他們是渴望擁有翅膀的魚,卻又常在
短暫的飛翔後回到熟悉的海裡,所以射手座需要的對象,其實是有著寬闊胸襟的情人,能在他每次飛翔前打氣,在他疲
憊時回到情人懷裡撒嬌歇息。

喵的咧,今天下午才說飛魚長的很噁心。我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