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這是第幾個年嗎?不是在十月三十一日提前幫妳慶生,就是在今天,好像已經變成一個不成文的假期。屬於我們自己的假期。

巧合之一    

  
放開大哥和貓媽,放開工作,相約將軍社或是路邊閒聊。或許生日只是一個碰面的藉口,出來看貓的好理由。



  
『落貓谷』,不是生不出來,只是想營造出一個幸福的故事,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那種幸福的感覺還差那麼一點點,幾乎要抓到那種感覺。沒發現嗎?『貓的咧系列』,就是在練習啊~相信我,『落貓谷』就要生出來了,不要拿出來被假法國人糟蹋了,就算我拜託妳。(跪)



  
混亂的十月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忙碌又充實的十一月。我們年初的計畫還有哪些沒做完的,可要在最後兩個月拼一下囉~



  
阿杯農場的黑玫瑰可以製作成花束,連夜做出好幾束要送你,我知道你喜歡這樣子的輾轉玫瑰,相約線上相見吧。

貓沙龍

  
這篇算是祝福信還是告白信嗎?怎麼看起來好像在告白啊~喵。
  
今天的貓,都是共同回憶貓。祝阿蝸,天天有胡椒,天天有貓。

By 阿布
2010.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