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阿布的朋友們才發現:阿布是個固執又鑽牛角尖的人。
  
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每天都提供有關貓的點子給我,因為大家都很想知道下一貓是什麼貓…

R0062337.JPG  

  
其實,這天應該是寫貓耳朵的,很好的題目對吧?吃一碗貓耳朵,拍個照片就好囉~可是…這種事情還是也要隨緣就好。
  
阿布知道有賣貓耳朵的地方不多,我問過很多店家為什麼不做貓耳朵,因為貓耳朵不好捏,一不小心整碗耳朵都不會熟或是糊掉,用餐時間也比較忙,為了維持好的品質,所以就做得很少。

R0062342.JPG

  
金華街有一家阿婆麵看起來很不錯,招牌還寫上大大的貓耳朵,有這麼好的機會,怎麼可以不去試試看,第一次去撲了空,因為公休;第二次又落空了,因為賣完了。吃不到美食的失落感,想說買個貓耳朵餅乾洩憤,好歹也是耳朵。沒想到…每次買的那攤居然好幾天沒在市場裡擺攤…這…這是什麼狀況?還被恥笑說我的貓雷達是不是故障了?!

R0062393.JPG
(動物醫院裡,等待被有緣人認養的貓咪。)

  
人家就是想寫貓耳朵啦~我不依…我不依…

  
在外面跑來跑去也一直,沒拍到合適的照片。臨時和阿蝸約吃飯,就到每次吃的那家簡餐店。老闆居然開始養貓了!我只能說:吃飯配貓真的很幸福。

  
這兩隻小貓,一隻三花貓是招財,一隻黑貓是招人緣。之前一直說很想拍香菇貓,沒想到這隻小三花的身上就有類似香菇的花紋。

 

  除了吃飯配貓之外還,拍攝到小貓嬉戲的有趣畫面。經過這次的教訓,貓緣真的不能強求。

 

By 阿布
2010.1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