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語言所賜的,這一篇可能有人說我硬凹。可是,我真的常常這麼說…

  
這隻『貓』並非真正的貓,而是以台語發音,說東西『貓』掉了。(東西凹下去的意思)
  
怎麼?很冷嗎?我也有一點點覺得。可是很貼切不是嗎?

R0062395.JPG  
(盒子真的『貓』掉了~)

     
我們公司在全世界73個國家都有分公司,每個國家和地區對產品的需求有所不同,公司貼心的注意到這點,所以每個國家都有幾項所謂的特色產品。

  
比方說日本的抹茶全世界聞名,所以日本的優質蛋白混和飲料有抹茶口味,這是日本限定的。馬來西亞有卡布奇諾的口味,印度則有香蕉口味的優質蛋白混和飲料。

  
去過歐洲的人都會發現一個問題:礦泉水比紅酒貴。在我還沒去過歐洲國家的分公司時,我有想過一個問題:如果冬天那麼冷,當他們在室外想喝一杯美味可口的奶昔時,水不是都結冰了嗎?那他們怎麼喝奶昔?其實這個問題,公司早就幫我們想好了,在歐洲國家有販售一種叫做『奶昔棒』的產品。

R0062396.JPG
這是原味,看起來很有纖維感,很有嚼勁,還有巧克力甜甜的味道,配瓜茶剛剛好。

R0062402.JPG
剛開始以為底下那層巧克力會很甜,沒想到卻搭配得剛剛好,讓人很想一口接著一口吃。

  
我們的主力產品在台灣稱為優質蛋白混和飲料,簡稱奶昔,跟麥當勞的奶昔不一樣。我們的奶昔可以提供我們每餐所需的豐富的營養,可以讓你想瘦哪裡就瘦哪裡,也可以讓你增加體重,這是需要和教練配合,才能如你所願,達成你的理想體態。

  
透過客戶的客戶從瑞典帶回來的『奶昔棒』,因為事前就知道行李箱重量的限制,所以會拆箱帶回來。(如果是一般客戶從公司訂貨,一定都是完整的包裝,如果遇到包裝損毀,可以跟公司提出要求換新的產品。)『奶昔棒』經過長途的飛行,盒子當然是『貓』掉了。不過這並不會影響到產品的美味,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嘗試。

R0062398.JPG
這個是優格口味,上面還有藍莓和小紅莓。

R0062403.JPG
白色那層是優格,在咀嚼的時候把上層的莓子口味整個提出來,味道蔓延在嘴裡,讓覺得是吃到幸福的滋味。

  
為了拍照一次拆了兩包,嚼起來很有口感,搭配上頸部以上運動的瓜拿納豆茶,整個就是天堂般的享受。如果下次去歐洲,我一定要再去訂這個產品。MmmYummy~

By 阿布
2010.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