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那麼順啊~接二連三遇到這麼「好康」的事情。結論是:終於…電腦活了。

  
某天夜裡,正在和FB的大樹奮戰的時候,「啪」的一聲電腦當機,然後再也開不了,電腦系統告訴我金鑰被鎖。三更半夜找不到救兵,除了乖乖上床睡覺之外,也該是時候要好好「修理」一下這台小筆記了。

166362_1514570423586_1214217252_31171560_6007146_n.jpg 

  
其實前些天才提醒自己要把系統重新整理一下,才正想要備份資料,這下可好了,整個系統上鎖了,這下該怎麼把資料抓出來?白天打電話問了客服,他們以為我是換了作業系統才導致系統發瘋錯亂。當初就是怕有這樣子的問題,VISTA用起來也不會太卡,所以才沒把 VISTA改回XP。沒想到還是被我遇到怪問題了…

  
在無解的狀態之下,只能先拆電腦把資料抓出來,拆下來之後發現…怎麼跟客服說的不一樣,然後默默的又把硬碟裝回去。才在想該怎麼辦的時候,被我亂按進到安全模式,趁著這個安全模式,成功的把資料都抓出來了。

  
重新安裝系統的期間,真的覺得應該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既然現在自己的強項是幫人控制體重,就不應該自恃有那麼一些些的電腦知識自行重新安裝,裝著裝著,自以為很厲害的在一個動作還沒結束之前又按下另一個動作。這下可好了,連進到安裝作業系統都不行了。再打一次電話給客服求救,最後還是送回門市維修。這時候就發現,保固真的很重要。

  
保固其實就是售後服務的開始,當初購買這台電腦價格比同款的高了一些,除了相信它的品牌之外,我心動的點是它附有長達三年的保固,和其他多家便宜的機種只有一年保固不同。當初還被朋友們取笑:是不是到了三年一個月電腦才發生問題,多付那些錢是枉然的。客服多次被我騷擾,證明我選擇這台電腦是對的。雖然有時候只是使用上的小問題,他們都還很認真熱心,不會因為「不會問問題」而感到困擾和不耐煩,這是我所讚賞的。

  
如同我的原價減重客戶有『30天滿意保證』,如果對該項產品不合口味或是不喜歡,可以憑罐子來退費,不管使用多少都可以全額退費,這是最棒的體驗產品機會。這就是「保固」的好處。

  
除了電腦的事情一波三折,某天晚餐時間,廚房的磁磚像是慶祝十二月的到來一般,劈哩啪啦的在廚房裡瘋狂的跳舞。帥的咧~有一半的磁磚都跳起來了,趕緊打電話約之前幫我們二樓和三樓整修過的師傅。好師傅在年前都是忙碌的,要我留下電話,等他有空再跟我敲時間。

  
好的師傅會再回頭找他的原因也是因為它的售後服務做得很好。除了手工精細,價格合理,事前的溝通到預約時間,讓我對用勞力賺錢的人有不一樣的看法。工程結束之後也幫忙我們回收破掉的磁磚以及垃圾,不需要自己再處理。

  
廚房地板也在昨天弄好了,留下大量的灰塵,這就是最近遇到的「好事」。好事成雙,接下來就要接幸運囉~我要去當幸運的台傭,清廚房去~菸…

By 阿布
2010.12.29

PS:這次真的破紀錄了,一個月沒發文…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