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火車站是個撈寶的好地方,往往都會買到意想不到好玩的東西。原本只是要買手套,看來看去都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款式,一不小心就買了「魔力去塵膠」,原本只是好奇,沒想到那麼好玩。

R0062674.JPG

  上面寫著創新、革並命的多用途軟膠,讓人很難聯想這樣子果凍狀的東西會有什麼清潔效果。

R0062677.JPG

  
看包裝的說明,為什麼一壓一拉就可以去塵,實際上還是不能理解怎麼使用。打開知後發現它的觸感痕奇妙,有點濕有點油,卻不沾手。由於它是膠狀,乍然讓我覺得它的觸感很像更柔軟的nu bra。(大誤)

R0062678.JPG

  
剛開始壓在鍵盤上面好像沒什麼感覺,既然它是廚塵,那就來隻沾滿灰塵的頑皮貓,身上漲滿的灰塵和毛毛,夠它黏的吧?!

R0062679.JPG

  
然後我就按照它的步驟:一壓二拉…

R0062683.JPG

  
鏘鏘鏘鏘,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貓咪身上的灰塵不見了,而且臉上好像打了一層蠟,但是卻又不是油亮油亮的。連細小的縫隙都可以把灰塵黏起來,好神奇。

R0062684.JPG

 
因為它很軟嫩,其實不需要一壓一拉,把它放在你想黏的東西上,不需要花費任何力氣,它就會像是流動的異型黏液,攤成一片,一不留神還會超出你想像的範圍。

      R0062689.JPG

  
這個東西,還蠻好玩的,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玩看看。

By 阿布
2011.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