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不睡覺、常熬夜的人,我們都稱之為『夜貓子』。當夜貓子有什麼好處嗎?最常聽到的都是:晚上沒人吵,靈感比較多,是創作的好時機。另一個最常聽到的就是失眠、睡不著,所以乾脆就跟周公耗著。

貓頭鷹招牌 

  
阿布以前是個夜貓子,早期是因為下課之後和同學討論作業, 不小心就會晚睡。後來影響最大的原因是後者。以前工作壓力大,就算回到家腦袋和精神都沒辦法休息,長期下來神經緊繃,要鬆懈實在很困難,連出國度假都還會擔心客人的事情代理人會搞不清楚。

  
長期失眠真的讓人很痛苦,雖然看起來很容易入睡,總是睡得很淺,然後一直會做夢,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一覺到天亮。我覺得我很幸運因為能夠認識賀寶芙我更覺得自己是有福氣的人,可以吃到賀寶芙的產品。

  
很多人以為賀寶芙只能減重,我除了減重之外,我晚上還能睡著,而且還是一覺到天亮。
  透過均衡營養,我不需要再當夜貓子,每天時間一到,兩眼垂垂隨時可以上床睡覺。啊~能夠睡的著…我真好命。

By 阿布
2011.01.18

趕走失眠,辦法問阿布HP:0939-3809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