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蓮  
  
永恆織成藍色泥沼混和成渾沌是非之地。
藍鬍子徘徊在水與草之間;
那紫的泛黑的背彷彿警示著:我是藍鬍子,我有尖銳利牙,我已經飢餓了千年。
泥泡從地底浮出。
噗嚕。噗嚕。 是大地的歎息。
噗嚕。噗嚕。 是藍鬍子肚子餓發出的聲音。

風輕輕的撫過水與草之間
仍然驚動了岸邊棲息的水鳥
啾啾。啾啾。 是水的歡呼。
啾啾。啾啾。 是藍鬍子的遺憾。

雲悠悠飄過天際
是天空的彩妝
印照在無彩的沼泥上
呼應
妳是我是妳
我是妳是我 是吧?
呼應

無回無音

Bluemoon
September 17, 2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