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7.02.24晚餐時間

  這次是第二次和這家公司的員工一起出遊。上次是在
2005
年的澳洲遊,我大略知道這家公司員工的個性,也很清楚:如果全員聚集起來會有什麼樣的狀況。很不巧,今天晚上兩團結合共進晚餐,大大小小加起來將近六十人而已。

  宿日本的飯店,晚上吃飯有幾個好處,一方面飯店可以提供宴會聽,讓大家聚在一起吃飯,既不會吵到其他房客,也不用擔心地方狹小。每間宴會廳都會依照團體人數進行分配。雖然兩團加起來將近六十人,團員裡的小朋友跑來跑去,似乎也不會打擾到別人用餐,我和同事還有兩位導遊(小樺和明芬),晚餐時間幫內將發飲料和跑跑小腿。還沒吃到幾口東西,全場已經鬧哄哄嗨了起來。我和同事早就趁亂,裝成忙碌的樣子,全場躲酒杯,免得被逮到。
  一陣慌亂之下,也沒拍到半個網球場大的宴會廳,真是可惜。
  明芬很聰明,怕我們被灌酒,在八點二十分左右,跟大家宣布:八點半大廳有免費的演唱會,要大家記得去聽喔。還一直稱讚那個歌手多厲害,會唱許多動聽的情歌,因此吸引的大部分的團員。我們在宴會聽裡繼續把晚餐吃完,然後才下樓看客人的狀況。其實我是被大廳裡的商店吸引,想去看有什麼小玩藝可以敗,結果買了兩包餅乾,想說晚上和同事泡茶聊天的時候可以吃。那包餅乾,還在手上晃阿晃的還沒拿熱,PAUL
哥哥說他們晚上要喝酒,我只好把餅乾貢獻出去了。嗚~餅乾耶~算了!再買就有了。隔天早上,我又買了兩包。好玩的是,後面都沒時間吃,本來想在車上發著大家一起吃的,結果大家都吃太飽,根本不想再吃零食了。那兩包零食,最後跟著我流浪回台灣,然後又流浪到香港去了。

  這天晚上我和同事一起睡。聽說,小樺的房間很大很美,我跟明芬跑去見識一下,到底有多大多美。厚~果然不一樣。小樺的房間還多了一個室內小陽台,外面可以看到潟湖的景色,因為小樺把房間弄亂了,所以不好意思跟她說要拍房間的照片。我跟明芬賴在她的房間聊天,一聊就是午夜。於是,我跟明芬兩個就晃到大浴池去。雖然我很清楚大浴池裡面沒人,我是俗辣,根本不敢嘗試,更害怕遇到熟人。但是…嘿嘿…我偷拍了大浴池的景色唷~


我坐在不會停止的按摩椅上,按摩了二十分鐘。這是按摩椅的角度,還不賴耶~)
(劈A蘇:不用投錢的按摩椅唷~)

(黑白的效果也不錯吧?)

(這是公共大浴池,真的沒人唷~)

(這是沖身體的地方)

(換著角度看一下)

(真的空蕩蕩的,好像賣椅子)


  回到房間之後,我同事已經先睡了,我興奮的說,小樺的房間好美,有潟湖耶~沒想到,她冷冷的說,我們房間也看的到啊!
啊~也看的到嗎?整晚,帶著期待的心入睡,隔天早上一定要來拍潟湖。

By
阿布
2007.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