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還記不記得大哥的鬥牛?如果忘記的話,請按這裡回味
  這陣子公司總是忙的昏天暗地,回到家之後,大哥早已經睡了。(大哥是乖寶寶,九點就會上床睡覺的好小孩。)就算經過客廳,也懶的把燈打開,都是直接進書房整理資料和貼文章。

  端午節收假之後上班的第二天,因為還不習慣上班,刷牙洗臉之後就呆坐在客廳裡,讓自己先清空。忽然,我整個人都醒來,我看見一個令人振奮的畫面。



  這個畫面是不是很熟悉?雖然鬥牛沒有站在水晶球上,但是至少是新的排列組合。大哥還很驕傲的問我:為什麼妳沒有稱讚我的牛?

  最好我是開牧場的,隨時都可以養牛,然後稱讚牧場主人的牛很會中樂透。這…這是什麼邏輯阿?很難懂得對話吧?我自己也覺得很難理解。

  今天,我發現鬥牛陣又變換隊形了。因此我可以斷定,今年來的是花式鬥牛群。



  需要肋骨矯正的請留言預約,我請喬肋骨師【史癲拜】。

By
阿布
2007.0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