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上很多小紅點,不知道是不是書櫃長很多書蟲,還是公司還是哪裡有跳蚤,把我咬的超級慘。昨天趁空買的水煙式殺蟲劑,今天上班出門前,用力的在家裡製造『浪漫』氣氛。

  處理了幾罐殺蟲劑,時間掐的剛剛好,是平常上班的時間。甫下樓,用力的把包包甩在車上。我被一個會動的東西嚇到。那個小東西,也被我的包包嚇的跳起來,牠可能撞到頭了吧。牠猛一回頭,瞪了我一下。看到是我,一副:「原來是妳喔~嚇了我一跳。既然是妳就不計較那麼多了。」的表情。

  真是不好意思,一大早把你給嚇著了,我拼命的跟你說對不起。還好大人有大量,繼續躲在車底下享受寧靜的早晨。
  難得在白天看見你,忍不住想對你拍照。於是拿起相機,喀擦喀擦拍的兩張。
  或許你剛起床,還有起床氣,不想讓我拍到你沒洗臉的畫面,在瞪我兩眼之外,索性用屁股對著我。

  再一次不好意思,因為我忍不住咩~



  你白天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今天因為你滑壘成功,真是值得。

By 
阿布
2007.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