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網路上鬼混,不是因為我的偶像又出專輯了
Bon Jovi。雖然每次都覺得他們越做越回去,更覺得他們是因為變老的緣故,搖不動了,不能再heavy,所以只好變成pop rock 我會突然提到這個,是因為這次作業裡面提到一個人,就做--法斯塔夫。

  誰是法斯塔夫?我不清楚。咕狗那麼厲害,蒐一下大概可以看的出一二。只是,所有的資料全部都指向歌劇。歌劇我不熟,我只認識貓和歌劇魅影,大家都說那兩部應該稱做音樂劇。所以,我不熟歌劇。然後,我就逛到博客來。
  我戲稱博客來是個網路超商,除了賣書和文具之外,它什麼都賣,所以想知道CDDVD之類的,找它可能比誠品厲害許多。

  除了找到蝙蝠
,我還看到偶像的新專輯。然後看到令一個令人驚訝的消息:刺客回來了。
  學姊的網站介紹亂彈,我覺得他們都還比不上刺客。

  不好意思,離題那麼久,其實我也很難回到課堂上,因為今天上課有點不專心。故事是這樣子的:原本客戶要求我陪著他們去新加坡當他們的小俾女,可是我覺得上課比當俾女有意思,陪著他們反而損失兩堂課,所以決定用電話遙控的方式,因為他們要求的比較瑣碎,我猜他們今晚會有變卦,所以我把手機放在腳邊,隨時「屎癲敗」,看他們有什麼樣的需求和變更。
  大約九點,大哥打電話來。仔細一看,除了客戶打過之外,大哥已經打了兩次電話。不知道是什麼事情CALL的那麼急,也順便回電話給客戶,於是衝到教室外面接電話。

  大哥…囧。只是為了借誠品卡,居然奪命連環扣,真是敗給他了。順道打電話給客人,假裝關心一下。然後,乖乖的回教室。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沒切好,還是因為上課不專心的報應。大門稍微劃過我的右腳大拇指,剛開始不覺得痛,從門口走到位置,我差點痛到軟腳且還想罵髒話。
  這事怎麼一回事?痛苦的回甘嘛?怎麼會痛成這樣?我猜大慨會黑青,還沒離開教室,就已經慢慢成形了,看起來像是擦藍色指甲油一般。

  課堂裡膽固醇和法斯塔夫戰的如火如荼,而我一開始就被兩個看似不相干的東西而困擾,如同在查資料的時候就被兩個不相干的刺客給困擾。

  今天的賞析課程,就在我的不專心的情況結束了。下星期是結業式,老師說他會頒發結業證書,我們可以準備一些食物,和大家一起分享,輕鬆一下。

  我已經有點忘記誰要準備什麼食物,我似乎被安排準備飲料,因為我騎馬載飲料方便。我突然想到:買飲料不需要有馬啊…因為將就居對面有全家。(我還可以趁機收集點數,收集神明公仔耶~)

  我還是會再問看看同學想喝哪一家的飲料啦~

By
阿布
2007.07.23
補述

下週不用賞析:結業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