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出走,不管對工作還是什麼事情,都有一種想徹底放棄的心情。對於毀滅,說好聽一點是建設的開始,但是一直有這樣子的心情也不是好。於是,我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想要注意我的生活週遭,還有什麼可以燃燒我對生命的熱情。


  我看見微笑台灣319鄉+這個活動,我不知道自己可以達成到什麼程度,我想相對的阻礙也是會有。這是一個夢想,想試試看可不可以至少達成一半。

  為了這本微笑護照,過程相當輾轉。一開始以為,活動才剛開始,微笑護照應該很好索取。第一次就到永和誠品問,結果店員說早就沒了,然後我問他們樓下的小七。不知道店員美眉是不是新來的,我說的每個字,她都聽不懂,我當晚決定暫時放棄詢問。於是計畫:隔天從公司走到台北車站拿一本。

  隔天,到了台北車站,服務中心的小姐說,我索取的速度太慢,手冊早就送完了。她還建議:或許可以到捷運站西門問問看。悠游卡沒帶出來,我猶豫著。或許可以去7-11找找看。沿著回公司的路,只有一家小七,不過也是沒半本了。

  這時候,我想起99事件,當初為了搜尋99巧克力,也是跑遍了住家和公司方圓百里的7-11,最後還在一個不可能的地方發現。當時有點害怕,不會又要跟99事件一樣了吧?
  回家的路上,看著滿街的小七,一直掙扎著要不要停車。路過教師會館的時候,被小黃莫名其妙的叭了兩聲,心情有點小不爽。於是停車…走進小七。

  「請問你們這裡還有微笑
319的護照可以索取嘛?」我也不知道這樣子詢問對方會不會聽的懂。
  他指了前面的雜物堆反問:「妳說的是這個嘛?」
  天啊~是小藍。踏破鐵鞋無匿處,居然那麼容易就找到了。
  店員帥哥還問我,活動不是已經結束了嘛?我說:才剛開始耶,為期一年喔。
  順便拿了青小慧份,開心的離開小七。

  隔天早上,一進辦公室四本小黃放在我桌上,原來是同事幫我拿到的。
  我想這是好的開始,我要開始流浪去。

(影子要跟我一起流浪去喔~)

By
阿布
2007.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