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 騾步泊

Where is your seat

低空的呢喃 流竄在深谷裡成為吶喊
湖面的漣漪 潛入湖心成為傲人的tsunami
或許,不該開始寫詩
不該找尋流浪的藉口
四處漂泊

Where is your seat
拖著栓上鎖鏈的腳步
一次次的揹起行囊
一次次的自我放逐
然後
錯過自己的靈魂
在地球的另一端

By 阿布

 
Cat_eye_close_up.jpg

第二部 
流淚的河

黑色的森林裡有條流淚的河
可惜聽不見它的哭聲
我站在河岸邊緣
聽著它傾訴悲傷的故事
直到它轉彎,消失在地平線的盡頭。

遠方漂來一葉獨木舟
載滿更多的嘆息和憂愁
我站在河岸邊緣
依然聽不見它的哭聲


唉唷~唉唷~唉唷~
我靜靜地站在這裡,真心的想知道:河為什麼哭泣。
冷清與荒涼
已經告訴我答案

By 阿布

LUNA

第三部 
煙華三月

明明都已經四月
還要談什麼三月

1) 
飼月
覬覦著桌上那塊肉
舔回嘴邊的口水
搖頭甩尾
憐憫我的脾肚

2) 
蝕月
胸口前那把熱情的火
融化了
妳我之間的冷漠

3) 
滿月
飽了 撐了
飽足貪婪的微笑
撐破了正直的心

By 阿布
2009.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