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老布,才能讓我有機會下高雄一趟,也是藉由這個機會,我才有機會多認識有關高雄的老式建築。

打狗港都文化藝術倉庫 

  美麗的老板娘小禾說過,
打狗文化倉庫J's J擷斯頡藝術公司成立的藝文空間,會定期舉辦藝文活動、內有陳列骨董家具、創意設計類產品及裝飾藝術品。

  
為了多知道有關
擷斯頡藝術有限公司公司,我請教GOOGLE大神,於是發現了底下的資料:

  2008
於高雄市哈瑪星成立:打狗港都文化藝術倉庫。
  
理念:
  1. 以新東方美學的理念推動,台灣當代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
  2.
繼承台灣文化底蘊、創新並推廣傳統特色為主業,推廣打狗獨有的觀光價值。
  3.
老建築保存再生創意利用,如:打狗港都文化藝術倉庫,規劃人文茶空間;提供藝文空間,策劃藝術家及創意達人的作品展覽。
  4.
定期舉辦藝文展覽,以期市民更貼近文化藝術生活。
  5.
策劃參加國際性展覽,將台灣文化創意產品推向國際平台。


   哈瑪星及鹽埕埔為高雄早期較繁華的區域,老式建築的存留如今已不多見,擷斯頡人文藝術公司秉持一貫的精神,保持文化原來的面貌,進駐日據時代的古建築成立了打狗港都文化藝術倉庫
,我們從台灣本土既有的百年風華歷史中,萃取傳統的元素創新創意以及仿古復古;並致力於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結合藝術家的作定期舉辦藝文活動,提供展覽空間展示藝術家作品。

R0036019.JPG 

  小禾喜歡藝術,她希望我們可以常去找她玩。如果喜愛藝術的朋友,也可以到倉庫挖寶喔~

By
阿布
2009.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