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到前前前公司的事情。
  
以前的同事,大多都離開然後再另一個公司發展。日子過的有沒有比較好,也不過是薪水高一點,工作量多一點,福利也稍微好一點。然後,等著更好的工作跳過去。運氣稍微不好的,遇到苛刻的公司,除了壓榨工作時間之外,共事的主管露出猙獰的面目,做些見不得人的小動作,然後一直抱怨抱怨。

Day 8──車子 

  
我還蠻感謝前前前公司,讓我在心靈需要休養的時候認識了它,讓我在這個時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以前總是搞不懂,母公司和子公司為什麼會有福利制度的差別,後來終於讓我搞清楚了這個道理。
  
我所屬的公司是子公司,登記在英國倫敦,所以我們都對外稱為英商公司。實際上,母公司屬於馬來西亞,大部分的政策都是在那裏決定的。
  
有一年,倫敦的經理來台灣視察,帶了一些小禮物給客戶,因為數量有限,當時並沒有分到。這台是在加工的時候,沒有加工的很完全,有點小瑕疵,所以才可以拿到。諷刺的是,說數量不多,卻也剩下幾台,送給同事也沒人愛,當時放在公司某角落,直到辦公室整修的時候才重出江湖,於是就被我收藏回家。這幾台車在停在我家,也過了好些年。

  
倫敦的紅色公車,是倫敦以前觀光重點之一,自從停駛之後,應該沒有人會記得這車吧?!

By 阿布
2009.06.02
攝於:自家的電腦桌前。
Ricoh R8 

A蘇:拍照拍到一半,賀寶芙的存錢筒突然倒下來…我知道,我應該又有零售收入要進帳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