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目前我想最久的一個題目。

  
我在想:方向是什麼?

Day 9──方向 

  
我想過拍個單行道的標誌,然後寫著:The way to Heaven.
  
或是來著向左走、向右走的路標;也想過拍方向燈。後來,我知道為什麼拍不下手了。
  
其實,我想要表達的是目標,目標明確了,方向就有了。目標正確了,不管走左邊走右邊,都是要抵達終點的,不是嗎?
  
我在紅綠燈底下,發現這個標誌,因為我知道,不管走哪邊,我都可以平安回到家。


By 阿布
2009.06.11
攝於:建一路與連城路口
Ricoh 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