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15
超閃光-七夕最佳情侶檔


 
  (雖然我不是去死去死團,但是我也不喜歡這種八股題。)

  
跟大哥認識四年結婚,到今年九月為止也十五年了。相處將近二十年來,到現在覺得我們不像老夫老妻。

  
有人說我們很怪,我不否認。我們是一對結婚很久的男女朋友。

  
有人羨慕我們的相處模式,這樣子的模式未必適合你。大哥擁有最自由的生活時間和空間。

  
有人等著我簽下離婚證書,那就慢慢等。因為,還有很多追求者在我們的後方排隊著。

  
對於我的婚姻模式,有人舉起大拇指說好,有人要我遵循傳統。

  
不管怎樣,我有權利選擇我的生活模式,我和大哥達共識就好。

自拍之一 
  
其實,我是很傳統也很害羞的。

  
這大概是我公布過最私密的照片了。

By 阿布
2010.08.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