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特別班順利結業。本來想在乖乖坐在電腦面寫一篇畢業感言,可是卻聽到窗外有騷動。

  一開始,以為只是純粹貓叫,此起彼落,彷彿在呼朋引伴一起外出夜遊。但是貓咪的聲音實在是太頻繁了,每隔幾分鐘就會出現一次,後來判斷為貓叫春,在這種季節聽到貓叫春是很正常的,秋天嘛…依照窗外的叫聲,估計大約有三隻貓左右。

  探頭到窗外,想知道他們大約是窩在哪個角落聚會,怎麼找也沒跡象,只好作罷。忽然,一群貓像是抓狂似的亂叫,大概是爭風吃醋了,因此一陣混亂,當然我只聽到聲音,沒發現貓的蹤跡。

  星期六上午,和大哥準備流浪到基隆。我們想騎著小車放在車站,然後換公車。大哥在拿安全帽的時候,我發現大哥的車上有貓咪的腳印…


大哥說,貓咪太誇張了,為什麼偏愛他的車子?



  接著,要牽我的馬出門,發現我的馬背上也有貓腳印。接著,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每輛機車上,都有貓咪的腳印。大哥說,貓咪怎麼都不洗腳,真是髒鬼。下次我會貼張小紙條提醒貓咪,坐他的車子之前,記得先脫鞋。


  話說回來那些腳印…該不會是昨天晚上爭地盤的精采紀錄?原來案發地點就是在自家樓下,難怪只聞其聲,不見貓影。

  其實,在寫這篇紀錄的時候,我發現窗外又有說話聲。我聽見一個女生用手機打情罵俏喔~後來發現那是樓下的鄰居。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樓下的鄰居?因為聲音出現在我的正下方,我還特地到陽台上確認。原來,書房的『音效』還真不錯。希望不要聽到鄰居說我們家的壞話…呵呵。

By
喵仔布實況報導
2007.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