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台
LOMO
,從吳哥窟回來以後,一直欣賞著拍回來的照片,自己在那裡獨享,捨不得拿出來貼。其實,是因為拍的太爛,無從貼起,所以連遊記都寫的貳貳陸陸。

  當初被吸引是因為它銀色的外表,還可以拍出四格相片,省下繁雜的photoshop製作
功課,當初真的是這麼想的…沒想到,拍照真的很難。


(裁剪過後)


(我是正版啦~)


(雖然只拍到兩尊,視覺上有整排的效果。)


(就是喜歡它拍起來好像擁有四個都不同的位子取景)


(整棵樹的氣勢就跑出來囉~)

  牽拖布的黑暗個性,像真子般不知不覺又爬出來了。她覺得應該是自己選錯相機,因為本來是要買
LCA+的,但是因為單價太高,所以隨便找了替代的。(四格相機現在相機袋子裡偷偷掉眼淚,因為它居然是替代品。)

  這裡是
LCA+的效果

  我這個滷肉腳來說說,這些
拍照真的很難。

  最近又迷上拍近物,對魚眼有莫名的著迷。

  看到別人拍魚眼,自己也好想試試看…誠品裡面還有好幾張折價券可以使用,於是敗家布趁著半夜睡眼惺忪的不清醒,以及凍壞的手指頭…真的把它給敗下去了。

  這裡有別人拍的相片,我只是連結。我跟他不熟,請尊重著作權。
  作品壹

  
作品貳

  魚眼,等我。

By
牽拖敗家布
2008.01.30
A蘇:雖然買雪靴省下一筆錢,那筆錢剛好買魚眼。一舉兩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